close

晚上帶MIGO再去複診耳朵
本來我和醫生都以為這次應該會好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這小妞大概是嫌我錢很多
耳朵居然還是沒好  很裡面的地方還在發炎
耳壁上也是凹凸不平  還要繼續點藥吃藥下去

你已經擦掉3罐藥了  也吃了1罐藥水
怎麼都還好不了啊
醫生說 如果再沒好
就要換藥用了 免得有抗藥性

所以啊  那個最後一針的預防針就不行打啦
本來預定星期六要打的
可是醫生說還是等她耳朵好了再打吧
嗚嗚嗚  這樣出去玩都要延後了

MIGOGO  拜託你的耳朵趕快好吧
媽每天很用心的幫你點藥餵藥的
雖然抓著你 你不喜歡
雖然幫你揉耳朵  你不舒服
可是都是為你好啊



說到這個獸醫院
MIGO對她是又愛又恨的
她很喜歡跟醫生和美容師撒嬌
可是一上診療台  她就會開始扭動不安分

昨天只不過我抱著她
醫生拿出棉花棒"準備"要清耳朵  都還沒碰到她耳朵
她就開始哭起來 而且哭好大聲
醫生攤著雙手說 我都還沒碰到妳ㄟ
你也太會裝可憐了吧
害我都覺得臉紅  每次來都騙肉條吃  騙抱抱
還被發現裝哭得很嚴重

在等待的另一個主人還問說
清耳朵有那麼痛嘛
不好意思喔 根本沒碰到我們啦
是我家小妞很愛裝啦

然後在等拿藥的同時  美容師又賞了她一根肉條
雖然哭得很嚴重  可是吃倒是不會忘記的


媽咪啊 能吃就是福啊 妳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