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尿尿、便便、吃飯、玩耍  甚至最近的散步
這傢伙都有一個時間表了
凌晨5:30  尿尿+便便
早上6:20 吃早餐
早上7:00  到媽咪房間玩
這個時間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會在這段時間內
喝完咖啡  刷牙洗臉完  換好衣服  化好妝
然後陪她玩到7點半我出門去上班
有時候我會因為不知道穿啥而延長時間
小姐就會在籠子裡叫個不停
提醒我  該放我出來啦  
再不放我  我要害你上班遲到喔

晚上吃飯的時間也算固定
都是等我趕回家 18:30左右
通常我讓她在房間玩  我去廚房準備晚飯給她
即便她尿好在房間玩  但他還是會玩的心神不寧的
等我回房間一開門  她一定是坐在門口乖乖的等
然後急呼呼的跑回籠子裡坐好等吃飯
看她坐的正正的  一臉期待的樣子  真是超可愛的

星期六早上
  她從7點多就在房間玩
可是大概玩到10點多  就覺得她怪怪的了
就悶悶的  沒啥力氣
我擔心她是不是生病了
可是拿玩具跟她扯  她也是扯的很開心
看我進出房間  她就會坐在門口等著
帶她去廁所  她也只是象徵性的尿幾滴
總覺得她哪裡怪怪的  真的是生病嘛  
後來索性開了門問她  "你怎麼啦 MIGO"
就看她咚咚咚的跑去籠子前面  然後毫不猶豫地進去趴下
呵呵  原來平常這個時間她都在睡回籠覺
(還真的是回)
趕緊把她的冰墊墊拿出來放籠子裡
她就很開心的趴在上面休息  沒多久就睡著啦

然後啊
  最近開始帶他出門去走走
星期天晚上因為我要去士林找朋友
再加上真的太悶熱了
所以就沒打算帶她出門
她看我進進出出  換衣服褲子
她大概以為我又要帶她出門了
就急的跳上跳下的  一直發出恩恩恩的聲音
後來等我回家  我媽說  我出門她馬上就哭了起來
哈哈哈  好可愛喔  
而且忽然覺得migo還是很愛我的嘛
(我是不是個很狠心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