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喜帖的部分除了那個蝴蝶結我很自豪外
(因為我是個蝴蝶結白痴  我從來不會打漂亮的蝴蝶結)
再來令我感到自豪的就是信封上的封蠟章

上面是我和真是棒的英文名字
各位 這個不是貼紙  這是我一張一張蓋上去的

一個從Great Britain寄來的包裹!!!!!


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墊在下面的廣告紙居然有內衣)

鏘鏘.....我和真是棒的封蠟章


其實這已經是我們買的第二個了 因為有一天晚上在蓋章的時候
發現那個蠟會卡在字裡面  而且相當難清理
為了避免卡的太嚴重沒辦法蓋  所以再多訂一個吧

左邊那個&在中間的是第一個章  表面已經有點花了

大家可能會很好奇那個蠟是怎麼弄出來的
嘿嘿 其實那是熱熔槍和熱熔膠條
這兩樣東西在台灣拍賣就可以買到喔
拍賣上會有一堆各式各樣的熱熔槍  看的眼花撩亂
別擔心 買最便宜的那款就可以了  不過切記要買小隻的


一開始買了金蔥金和正紅色的熱熔膠條  單色12入45元  金蔥款式12入50元


因為我們是淺色的信封 所以我想搭配紅色
先在喜帖店給的隨意信封上試蓋金色的


比較起來紅色的真的比較有fu 不過如果是大紅信封
還是蓋金色的好看就是了


蓋在信封上的樣子 很多人都說很特別
不過其實網路上也找得到這樣的資訊
我的資訊就是網路來的^^


我的封蠟章是在這裡做的city co seals 
英國的網站 但是可以寄到台灣來喔
而且加上運費不到1500元 一個星期就可以收到了
因為很特別價錢又不貴 所以真是棒聽到我這個點子後
也覺得很棒就答應做啦

附上一個綁蝴蝶結的影片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