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星期六帶MIGO去看梁醫生的
跟米媽問了過去的經驗
還讓米媽幫我寫了篇專文
但是拗不過我媽朋友的推薦
我還是在今天帶他去看了另一個醫生

愛心動物醫院在光復南路上
我去BBS查了一下  好像養貓咪的人比較推薦
不過既然離家近  又有設備就去看看吧
先說說為何我媽的朋友推薦我到這間的事情吧

之前我請我媽去問那個朋友-廖師姐
他家收養的流浪貓狗都是在梁醫生那邊問診的
今天跟他在電話中聊到migo的耳朵
他建議我去器械比較新的醫院看比較好
因為梁醫生比較偏向經驗法則  而且還要排隊
他覺得耳朵的問題比較麻煩 
尤其我已經帶migo看了一個月了還沒好
所以這樣建議我  而我自己也考慮到大熱天帶他排隊等
實在是件辛苦事兒  我怕他耐不住或是中暑之類的
所以想想也就接受他的建議了

但是但是但是 
我萬萬沒想到當天晚上才隔第一通電話不到1個鐘頭
廖師姐又打來確認我有沒有帶migo去看醫生
還說外面已經沒有下雨了  趕快去看吧
我知道她是好意  但是這樣實在很有壓力 (還押韻)
畢竟這是我的狗  我不會放任他耳朵爛了還不看醫生
我也知道看了一個月還沒好  很糟糕
但是也要顧一下我的狀況
這樣催促我讓我有點覺得反感  老實說
可是偏偏我生來乖巧
我還是就馬上拼去了

詳細的診斷過程就不贅述了
醫生也說是發炎  至於原因則不明
說如果兩個星期後還沒好(以他現在的療程來算)
就要做細菌培養了  (這點倒是比較專業)
不過就算兩個星期好了  還是要吃到一個月的藥
還有我問到預防針的問題
因為之前的醫院說  因為在治療耳朵
所以預防針不能打  (7/28本來要打第三劑的)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沒影響吧

但當初以為沒多久耳朵就會好  所以也就沒想太多
就放著等好了再打針吧
沒想到一拖  兩個星期過去了  預防針還是不能打
所以想問問其他醫生的意見
沒想到這個許醫生居然說沒有影響  可以打
說可能是因為之前的醫生用藥與預防針的配方有衝突
所以之前的醫生建議不要打針
不過現在許醫生開的口服藥沒有衝突
所以他認為是可以打的

既然我打算在這邊看耳朵
所以我想下星期複診的時候
migo就可以打第三劑預防針了吧
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migo的耳朵趕快好

心裡有個很大的疑問
在下篇文章再敘述
希望各位能給我一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