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又要再次感謝我的麻吉貢丸
因為有他的結婚 才造就了我的結婚 哈哈哈哈
我的婚紗 喜帖和餐廳都是靠著貢丸的分享來的

最初我的喜帖原是要麻煩萬金油幫我設計
不過因為養了個小孩 所以就沒辦法幫我設計喜帖
不過沒關係 我在貢丸推薦的"幸福喜帖"找到令我滿意的款式
不過這也是要感謝萬金油幫我指點一盞明燈
當初問他想要幫我設計怎樣的喜帖 他說要白色系然後浪漫的(是嗎 是這樣嘛)
雖然我一開始很排斥浪漫
但最後我的喜帖其實還算是有浪漫的感覺
所以挑喜帖我就把重點放在淺色系

這就是我的喜帖 蝴蝶結是我自己再額外打的
我個人覺得還挺簡單素雅的

原本只有女方這邊的喜帖要用蝴蝶結
但是後來發現有沒有蝴蝶結其實差蠻多的
本來是用一種有彈性的金色繩子  所以麻煩的真是棒就要求我全部都要打

小咪狗很想來找我撒嬌  可是前面這一堆成果可不允許他大腳一踩
只好先安排他和我的心血結晶合照一下

粉色的蝴蝶結是幸福喜帖的老闆娘推薦的

這張喜帖原價是32元 加上蝴蝶結之後的價錢是45元
但是我買一大捆緞帶來自己綁  一大一小的緞帶是300多元  可以綁超過100張
很抱歉我忘記確切的數字 但是意思是說 自己綁比較划算
而且對我而言這是一種樂趣

這是我自己挑的白色緞帶

我個人是喜歡這款白色緞帶  我覺得整個很西式
我不是很喜歡傳統的喜帖 所以你看我的喜帖是淺色的
白色的緞帶是在"台富"的倉庫找到的
所以長度比較短  也就只有那最後的一綑
台富是我這次結婚蠻大的一個收穫  凡是diy的東西幾乎都是從那邊出來的
日後我會有專文介紹  還有很三八的老闆娘合照 呵呵

當初我在幸福喜帖看到有蝴蝶結的樣式之後
我就執意要有蝴蝶結 不過礙於價格的考量 所以選擇自己處理
老闆娘先是說了小熊媽媽 不過我說我知道哪裡可以買
我就提了 "台富"  沒想到老闆娘接下來要講的就是台富

幸福喜帖的老闆娘非常非常好且很有氣質
本來我有拍很多她們店裡的照片 但是很豬頭的我不小心刪掉了
店裡有三台大台的印刷機 真的很特別
喜帖的設計 打板 印刷  燙金  都是自己來
所以價格上少了一筆打板費  (100張以下還是要酌收)
因為我很喜歡油墨的味道 所以那時候厚著臉皮跟機器合照
老闆都很慷慨讓我照相  真是對不起她們 把照片給殺了


在第一次跟幸福喜帖接觸之後  真是棒是非常滿意的
但我總覺得該去其他間問問看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找到幾張喜帖樣式
我覺得我非得看到實品不可  所以後來跑去跟幸福喜帖只有一字之差的xx村喜帖
其實那邊也有我們喜歡的款式 只是介紹的小姐一直提到一句話
"你這樣的價錢限制 讓我很難跟你介紹款式耶"
我把喜帖的價格設定在35元左右  然後要淺色的
或許淺色的喜帖設計都比較特別 也比較貴
但是我不相信價錢比較低的款式就一定沒有好看的
而且商家應該要對自家商品有信心才對 而不是只推薦高單價商品
若是你推薦的商品夠好 或許我也會改變我的想法也不一定
因為這個緣故 所以後來我還是回到幸福喜帖

要看幸福喜帖請點我
本來我也屬意7007那一款  不過因為不是淺色所以放棄
我的款式在網路上看不到 因為凸印的部分拍不起來
總之跑一趟親自看看是最好的


migo: 我好想幫馬迷的忙 可是他都嫌我礙手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