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今天終於要動工了,等了好久喔!
不過實際發生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錢從現在開始就要馬不停蹄的出走了耶!
真是棒心應該開始在淌血了吧...

不過王老闆說今天只是試打一下,我不太了為什麼要試打
可能只是單純的要配合今天適合我們開工而已吧 (不過王老闆沒有拜拜說)
但是前一天我們去送餅乾的時候有去土地公廟拜過了

下午就接到王老闆電話,他說我們的地板有兩層???
原來之前的屋主有整理過,拋光過舊的磁磚再上現在我們看到的磁磚
因為多了一層料所以...,幸好只是多收一車的錢,我很怕他跟我說要多收工程款
那我應該會掐死他吧!因為在開工前發生了磁磚事件讓我給他扣了點分

所以今天的進度真的就是試打一下,成果-一個洞!!
R0015738.jpg 

好啦!真的看的出來有兩層,看在他動作很快又很愛乾淨的份上就饒了他
R0015739.jpg 

這是我們家最先拆除的設備-廚房,舊的廚房味道真的好難聞啊
R0015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