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正也沒什麼心情做正事
所以趕緊把一歲生日的文章寫寫完
做個很草率的結束
當然米果的生日是沒有很草率的過啦
該吃的該玩的都有喔

下午一點多做好羊肉丸子之後就出門啦
去到士林附近的美崙公園  因為看狗友介紹覺得很不錯


不過哩 我的感覺是普通啦
草地很大是沒錯 但是不巧我看到有人蹓狗不撿大便
不過因為當時我正在另一頭的水泥地上拍照
所以我沒有過去檢舉他  而且是個很像流氓的男生  怕怕
然後呢 遇到一隻疑似被丟棄的拉拉 一直想騎migogo
雖說被騎到也不會怎樣 但是我很怕他身上有跳蚤什麼的
所以只好一直趕他走  但是他一直很機伶的出現在我們附近
還會躲起來偷看有沒有被我發現 一不注意就會偷襲migo
搞的我們玩興大減  migogo也很生氣

這裡的草地真的很大很好跑
可惜仔細看草地上便便很多哩 不過還好是乾掉的
migo在草地上表演地板動作

現在超愛在草地上嚕來嚕去的
上上個星期晚上帶她去安康公園也是嚕來嚕去
然後搞的一身髒西西的回家麻煩我
上星期六去北藝大也是不放過那邊的草地


因為當天太陽頗大  跑一跑小妞已經有點累啦
所以包袱款款往木柵方向前進
跟媽媽姐姐打鬧一陣之後就結束了生日當天在外活動的行程
回家後繼續大吃大喝一頓

當天的晚餐 老實說那天真的吃很多
從早吃到晚 米果自己就喀了8顆丸子
還好他小小瘦瘦的有本錢吃
也只有生日可以吃到豐盛一點的 平日可沒有這麼享受


一臉"就每宋"ㄟ  啊平常吃都沒有照相 今天照什麼嘛


晚上吃飽太撐就睡覺去了
結束生日一整天的活動

謝謝各位觀賞

後記
生日當天米果阿舅=我弟被我逼捐出三位數幫他買禮物
本來想幫她買衣服的 不過挑來挑去沒有喜歡且夠大的
就先暫時留著等著慢慢用
然後米果阿媽=我媽不肯跟她說一句生日快樂
因為她說 這樣她會長太快
不說她就會留在現在這個時候  一直陪著我們
靠 太催淚了 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只好裝白吃混過去不要再去想

其實還沒一歲的時候 我就常會想到有一天她會離開我的事實
想一想就覺得很難過 但是又沒有辦法
只好叫自己不要去想 那會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總之就是希望migo和所有的狗狗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生活著
然後migo的肚子和耳朵不要三不五時給我出狀況
其他的一切套句郝思嘉的話 等到明天再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