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的行程來到梨大,除了最期待的Migo咖啡館外
我們還要去吃位在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
而且沒想到辣炒雞排變成我這趟旅遊下來最想念的味道

旅遊書上說新村有很多春川家辣炒雞排,但只有這間位在240新村站3號出口旁的才是正宗分店
即便是這種在旅遊書上紅到翻過去的店也是有人在門口招呼拉客的
在吃飯的過程當中我就發現有三組台灣客人,而且都是女生喔^^
果然韓國還是女生比較喜歡來,男生來這裡一定都是像真是棒這樣被逼迫的
00162.jpg

進來就定位後,店員會給一人一件小圍裙,不確定是怕會噴還是不要沾味道
不過兩者的效果都不大就是...沾味道是一定會的根本無法避免,至於噴油噴醬汁也都沒有
00166.jpg

這邊一人份的辣炒雞是6900won,因為不能共食,所以一定是有幾人點幾份
不要以為點兩份好多喔一定吃不下,錯!!其實份量少少的,且吃完真的是意猶未盡...
然後我們還有加上年糕/火腿/地瓜片/麵條/起士一起炒,總共是19500won

不知道是翻譯的關係還是韓國人對於火腿、培根、香腸的定義都一樣
其實加點的火腿我覺得應該是小熱狗啦,就是照片右上方那條紅紅的
年糕和地瓜片應該都顯而易見,因為我怕辣所以有特別強調要小小小辣即可
不過吃完我發現其實還好耶
,不知道是我耐辣度提升還是真的不太辣
00170.jpg

 

整個過程不用太擔心不知道如何進行下去,服務生都會來幫忙
三不五時會有人跑來幫你瞧瞧然後動動鏟子,等到紅成一團了
她們就會開始下麵條
00177_1.jpg  

肥死人但是又超好吃的cheese!!

00168.jpg

 

等到麵條也差不多了,又來幫我們下cheese,cheese下下去會蓋鍋蓋
等到時機成熟一掀開鍋蓋就可以開動啦^^
這時候會很像pizza一樣,看看那個牽絲有多誘人啊....
看到這一盤真的會忘記要減肥這種事情,因為走了一天路也是又餓又累了
再加上辣椒會刺激食慾,瘋狂開動吧~~

旁邊的小菜有只有正宗春川家才會提供的以綠芥末醃過的白蘿蔔薄片
包著雞肉吃不嗆但是又帶著爽脆 (完全忘記拍照)
雖然說cheese吃多了會有點膩,不過因為我都會搭配這個白蘿蔔片一起吃
所以我覺得還好不會膩
00184_1.jpg

食畢真是棒說下次來的話就不要點cheese會膩,但我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看
 因為有白蘿蔔片不用怕嘛....
如果沒有加點年糕/火腿/地瓜片/麵條的話,最後是加上白飯和紫菜以及一些配菜一起炒
最後會以雞肉紫菜飯作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