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打從我說我要去韓國玩,真是棒就不斷推薦我去喝蔘雞湯
當然這次我們來韓國,安排美食行程的真是棒勢必是會把土俗村安排進去的

0071.jpg

因為韓國好吃的實在太多了,但如果我每天都固定吃早餐的話
我一定會吃不了這些美食,尤其韓國人又不喜歡共食
基於要把該吃都吃到且不浪費的原則,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吃早午餐

土俗村蔘雞湯居然是指定的傳統飲食店耶!!感覺好厲害呦
位在景福宮附近的土俗村蔘雞湯連韓國總統都會光臨喔
0072.jpg

大概才10點多,店裡已經有蠻多人了
我們被安排跟一團的日本人一起吃,大概以為我們是脫團的吧...
 上菜的速度很快,除了必備的泡菜外,還有一小杯不知名的酒
真是棒說不敢乾杯的話就把他淋在雞湯哩,我有空腹喝了一小口
嗆嗆的但是沒有醉^^
0073.jpg

正統的蔘雞湯是用約一個月左右的童子雞去除內臟後塞入糯米和人蔘等中藥材燉煮
照片中間那幾排雞應該就是了~但怎麼看都有點像烤鴨^^
0072.jpg

之前我有買過costco賣的蔘雞湯,那個應該是壓力鍋製作的
所以連骨頭都可以吃,一抿就化開了
我本來以為這個蔘雞湯也一樣,沒想到骨頭還蠻硬的,有點失望耶...
然後在家裡吃慣了雞湯泡飯,這邊是配上糯米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害我覺得蔘雞湯原來也不過就醬啊.....
不過湯頭很濃郁啦~不難吃但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這也不是他的錯啊,是我個人口味獨特又龜毛, 哈
0074.jpg

其實最令我頭痛的就是我本人是很懶得吃需要骨肉分離的東西的
所以我真的是吃的亂七八糟....真是對不起幫我收拾的阿珠媽
不是你們東西不好吃啊,是我嘴巴刁啦

 

如何去:327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約120公尺左轉
如果不知道120公尺有多長,每個項口左轉瞧瞧看到如下的招牌就是啦
0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