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地方 是因為我想要自己做結婚用的簽名筆
在網路上先是搜尋到有教人做簽名筆的步驟文章
之後因為想多一些簽名筆的靈感 所以又繼續胡亂的看文章
最後就讓我找到了這個亂七八糟的"台富"

說到做簽名筆需要的材料 我第一個想到的先是小熊媽媽
但是去看了一下 感覺上都是賣整捆的緞帶
我很怕自己只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不敢亂買
就叫真是棒帶我去找台富
找到之後 我有點傻眼 但是又有點開心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沒什麼壓力的地方  呵呵
如果東西不小心撞掉了 別擔心 撿起來放上去就好
不用怕沒有歸回原位 因為每次去 東西都在不同的地方


很亂吼 可是在裡面找東西實在很有趣
因為隨便翻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因為結婚的關係 我跑台富也跑了大概快10次
後來老闆娘也認得我了 呵呵
三不五時還愛跟我們開玩笑

剛開始遇到老闆娘總覺得她好兇啊
跟他問事情都怯生生的
後來發現其實她很阿莎力  人不多的時候 其實他是很三八的
本來我還想要比價看看 找看看還有沒有別間更便宜的
不過後來也懶了 去習慣了就認定台富了
而且連我做喜帖的老闆娘也是跟她們叫緞帶
所以我相信在這個市場裡 台富是很有口碑的

後來開始要準備迎賓小禮的時候
因為打算裝糖果 所以又去台富找紗袋


台富賣的紗袋也是晴天霹靂無敵多的
本來我也不知道有紗袋 想說要在網拍買
後來是因為我跟真是棒在討論買糖果的事情
老闆娘聽到我們在講紗袋  就說後面有一堆  叫我們自己去找


每個抽屜都塞滿滿的紗袋  各式各樣的紗袋
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到一個你喜歡的款式
然後去問老闆娘有沒有你要的SIZE和顏色
除了這種方型的基本款紗袋 也有花苞狀的紗袋
還有客人訂做的款式喔
本來我很喜歡下面這款紗袋 因為他外面的小花是立體的

不過太貴啦 不符合成本 所以放棄

總之很推薦喜歡DIY的朋友去台富一趟
台富專營飾品材料 花邊 緞帶 織帶.....
對門的大楓城也是她們家的  主要是賣珠珠 水鑽 寶石那類東西
如果有計畫的要買東西 進到裡面幾乎是不會空手而回的
就算沒計畫買什麼 看到一堆美麗的緞帶 也會莫名的想買
我個人近年來是愛上蕾絲 紗 緞面的東西

台富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60巷12號
電話: 2555-9085
星期天好像沒有營業 老闆娘是說看心情啦
他說 "反正開了就一定會有客人"
自己還補一句  "很跩吼"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