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夏天認識了這一大群狗友之後
我們一直都沒機會一起出遊
雖然她們偷偷辦過幾次狗聚 (心酸  )
好啦 是我們沒辦法跟啦  有一次很盛大的是中秋節烤肉
但是因為怕我家小女會偷吃到太多好料 所以沒參加
還有偷看到相簿有在新光三越拍耶誕樹
都沒有找我們家 這次終於跟到了
一行16人8條狗 準備往坪林石(土曹)村前進
這次沒有拍到大合照 因為是第一次出遊 有點混亂
而且大家對於天氣狀況非常的不安

這張照片很像白目的米果在水裡遇到正在捕魚的熊
看她的後腦杓就覺得她正在歡  然後饅頭被她歡到愣住

饅頭是安康公園裡面少數的幾個男生之一
很大一隻 腳掌大概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好可愛喔

饅頭站在水裡叼著魚的樣子  真像一隻熊 只差他不會揮掌拍魚了

饅頭的妹妹-豆寶 也算是比較大隻的女生

兩個一樣都是憨憨的 跟米果愛滿場飛的個性差很多
沒有拍到在水裡的豆寶 所以拿吃飯的擋一下

然後今天幾乎都是sofi的個人花絮了
很奇怪 今天米果特愛sofi嘴裡的玩具
然後sofi就不肯給 兩個就這樣耗著

migo: 給我!!!!!!
sofi: (裝沒聽到,左顧右盼)


migo: 快點給我啦
sofi: 我為什麼要給你啊


migo: 你不給我不要怪我來狠的囉
sofi: 我沒在怕你的啊


migo: 潑你水喔  我潑我潑
sofi: 痾 來陰的


sofi: 姊姊!!!  請migo不要再鬧了好嗎 請他成熟點啦
(這張跟migo好像好像喔)

今天的成員還有
冬冬


sony (也沒拍到玩水的照片,所以拿某一天在安康公園拍的擋)


sunny

(sunny某些角度看跟米果也很像)

hokudo 北斗


玩沒多久方婷一家也來了  狗還是北斗啦


今天真的很幸運 我們到達目的地時下了一下雨
但反正都要濕了 所以我們還是下去玩
沒想到過沒多久居然太陽就探出頭來了
一直到我們上岸伺候少爺小姐擦身體後  才又開始下大雨
但我們已經躲在車子裡準備要去吃飯囉


migo: 好了啦   快點走吧   我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