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束石(土曹)村的游泳後  天空開始下起大雨
本來想要去深坑吃飯的
但是想到下大雨 而且也不知道人家歡不歡迎這一大群的狗子
所以臨時決定前往福中居吃飯
對 就是汐止那邊的福中居  我終於可以吃到了

sofi都在保護玩具  難怪很累

一到那邊幾乎所有的狗都累攤了
只有我家小女還在東張西望的緊戒著
但是在家卻不是一隻很稱職的看門狗

進到福中居居然有人叫住我  害我ㄔㄨㄚˋ了一下
原來是小步麻啊  還真巧ㄟ 小步那一群的狗子每一隻都好大好壯喔

只能說sofi真的很乖 要是migo被這樣惡搞
他一定會氣的甩來甩去+瘋狂咬手

豆寶: 還不快點上菜


饅頭: 怎都不見店家的人影啊  廚房到底有沒有在動作呢


菜色沒怎麼照  因為大家都餓歪了
基本上菜都挺好吃的呢 又可以帶狗 我想以後會變成聚餐的首選吧


飯後大家都聊開了 店家也不會趕人 真好
母愛真偉大
 


飯後在北斗的腿上發現一隻水蛭  真可怕
媽媽很緊張的在幫北斗作全身檢查


sofi: 你們大人慢慢聊 我要先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