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migo從小就是個過動兒
不管是在家 在我舅舅家或是外出
都是過動到不行 小時後曾經去探望過外宿的兩個姊姊
那天拍到的照片只要有migogo的  都是糊的

當然去到公園玩也是跑給我追
想要拿她嘴巴裡的東西 就是要追
等到我追到了 不該吃的也早就吃完了

以下照片是4/1那天拍的
真的不可思議 應該是長大了吧
還是前一天跟shadow在北藝大玩太累了呢

她居然會乖乖趴在門口耶

當時我正在看書 想說怎麼都沒有聽到她的聲音
平常一定是在房間裡咬著玩具甩來甩去
在床上地上之間跳上跳下的
沒想到小姐居然也有這一天
準備要睡覺了耶 好乖喔

migo: 怎樣 我乖也有錯嘛

從這天起 米果在外面活動的機會變多了
剛開始她都還好好的乖乖的
不過沒多久就本性漸露啦
現在還是會去東咬西咬的找東西磨牙
本來打算試試看沒人在家也放他在外面
不過他自己搞得不讓我們放心
所以這個機會還是以後再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