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做全站分類的時候我都很心虛
因為分在美食(令人垂涎三尺的...)那一類
可是偏偏我都沒有照片可以讓人看了會流口水的
這一篇依舊是沒有啦 下一篇就會有照片囉

這一間店我去過兩次 店名應該是GOT EGG?

我看名片上是這麼寫的 不清楚幹麻要多加個問號呢



我只有去過永康店 第一次去的時候人手不足

櫃檯的小姐臉很臭 本來以為是因為忙不過來

可是後來發現快打烊的時候問她話 他居然眼睛不直視我

反而看著後面從門外進來的人(好像是認識的)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不爽 沒禮貌

後來第二次去 明顯是招募到其他人了

所以雖然一樓的客人沒有很多 但是服務人員卻蠻多的

主要在服務的小姐長的又有像鍾麗緹 而且都笑咪咪的

心情為之一振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個男人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有主餐是雞排的和主餐是牛肉醬汁的

我知道這樣寫會令人一點食慾也沒有 可是沒辦法

我沒記菜名 就巴拉巴拉雞排蛋包飯 和 巴拉巴拉牛肉醬汁蛋包飯之類的

所謂的牛肉醬汁有看午餐女王的都應該知道

就是DEMI-GLACE SAUCE 我是衝著這個SAUCE點的啦

可惜蛋包不是那種在上面劃一刀就會有還沒熟透的蛋汁流下來的那種

看起來像是 但實際上卻不是 害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不難吃

牛肉部分好像滷的不夠久 還有點纖維感就是牛肉一絲一絲的口感

醬汁味道甜甜的 配上蛋包和白飯算是挺不錯的 當然還有小蘑菇搭配

另外的雞排我個人認為有點像是士林夜市賣的那種蜜汁雞排ㄟ

小小的雞骨頭很多 肉的部分少了點 不是很喜歡

飯後的飲料只有冰熱咖啡和冰熱紅茶 若要點奶茶須加價

因為老闆說他們的奶茶跟一般的奶茶不一樣 所以要補差額

我個人認為這樣不太妥 我覺得特調和一般奶茶都應該要有才對

不然餐後飲料還要加價感覺奇檬子就怪怪的了 加20塊錢

甜點也可以換 補差額20-30不等 若不換就是手工餅乾

但是只有兩片小小的手工餅乾 雖說吃完也吃不太下了

可是只有兩片放在盤子裡的感覺就很心酸 多一片不知道是不是就會倒店了



第二次去吃的結果蠻慘的 因為我忽然臉上過敏了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湯 沙拉 還是麵包 我都不是很清楚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有一點點鼻子癢癢的 但第二次去就是整臉癢

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飯也沒吃完就不想吃了 那一次點的是法式雞柳

雞肉很老 飯裡面加了毛豆和蕃茄用模型擠壓成長方形豆腐狀放在盤子裡

還有一些些奇怪的香料 口感很怪 不是很喜歡 索性就沒吃完了

倒是我同學點的牛肋排比較好吃 附了兩粒像栗子大小但口味酸酸甜甜的東西

沒有去確認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鼻子癢的受不了了

連我臉上一直維持脫皮貌但不癢的過敏疹子也都加入癢癢的行列

實在是吃的全身不舒服 餐後猛灌水才總算消除了不舒服的感覺



總之若你是可以吃牛肉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這一間

倘若不吃牛肉就自己斟酌一下吧 永康街的餐廳還很多囉

要去的話就是信義路右轉永康街 一直走會看到我所謂的永康公園

走到有廁所的那一頭時右轉 就在眼鏡行的左斜前方囉

吃飽了可以去逛逛GOT EGG? 對門的小店看看

那好像是他們的相關店 賣些從日本帶來的小東西 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