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應該是我覺得最充實的一次吧
該打的牌也都打了  該玩的也玩了
還跟我表姐表妹去唱了歌
我們兄弟姊妹大概只有小時後一起去放鞭炮
已經很多年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然後今年我媽難得都待在家裡
以往過年大年初一他就要上山去當義工
今年因為親戚回台灣要聚餐
所以他很難得的待在家裡
至少當我和我弟不在家的時候
小咪狗不會一個人無聊在家裡

不過過年期間 小咪狗是很孤僻的
因為他太害怕鞭炮了
只要有鞭炮聲 他就要躲進桌子底下
還記得除夕夜晚上我跟我弟準備出門去年夜飯
他站在紗門裡面眼巴巴的看著我們
我已經覺得他夠可憐了  白天放鞭炮他就很不開心了
晚上我們又要丟他一個人顧家
沒想到正準備跟他說 "吃完就回來接你去舅舅家"
結果忽然超大聲的批哩啪啦鞭炮聲 把我自己的嚇到了
他都快滴出淚來了吧  迅速的鑽回桌子底下 

鞭炮一直放到初九拜完天公才停
小咪狗就害怕到那一天 連晚上要睡覺了
都還在猶豫要不要跟我進房間睡覺
啊~~~~~~~我討厭過年啦 害我的小咪狗怕成這樣

然後今年過年回來的親戚是我堂哥和我嬸嬸
我堂哥已經好多好多年沒見啦
我堂哥很帥喔 不知道算不算混血兒
但是小時後是長的一臉混血兒的樣子

哈旁邊那個歪嘴的是我啦 這應該是在國父紀念館照的
小時後我爸最喜歡帶我們去國父紀念館了


我弟看著這些照片說
要是eddie一直留在台灣的話 應該會造成轟動吧

照片上這個年紀的事情我已經記不得了
不過我還記得他曾經回來台灣一次 當時年紀也沒多大
我看到eddie我還很害羞咧 大概就是太帥了吧

ps. 我正在要近照當中啦 因為吃飯當天我沒帶相機  
帶相機的人又沒有我的mail 所以我還在寫信要當中
而且他又要寫英文信 因為看不懂中文 所以有點麻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