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新文章囉
是因為下雨天都沒出門嘛
然後下雨天人都發霉了  
所以就都懶懶得不想動
不過小咪狗在家可沒閒著
他還是有新玩具可以玩喔

大家好 我是咪狗的新朋友鬼叫雞

鬼叫雞: 咪狗你不要跑嘛!!

看我把小咪狗嚇的花容失色的

鬼叫雞: 不要一直兔我啦


鬼叫雞: 小咪狗應該很愛我吧 看他一直拉著我轉圈圈跳舞



看到咪狗被雞叫聲嚇到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所以我決定當天晚上帶去公園嚇其他小朋友
不過沒想到才遇到SORA就破功了
SORA把雞屁股給拔下來 雞就不叫了
不過其他小狗還是很喜歡殘缺的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