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菜頭粿變的好愛笑,之前還很擔心他會是個很酷的小女生,沒想到現在一整個愛笑隨便逗一逗就笑得呵呵呵的,小北鼻那個沒有牙齒的嘴巴實在好可愛。小孩子真的越來越好玩了,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進步和改變,心裡覺得好有成就感也好感動喔!

4/12[4M29D]
已經連續兩天早上去叫菜頭粿起床的時後發現她已經醒了,正抬著頭研究她的床圍布書,而且一聽到我開房門進來他就會轉過頭朝著我的方向給我一個好甜好大的笑容,百歲書上說的終於在我家出現了^^現在也可以用手撐著讓自己抬得更高,好棒啊我的寶貝!

4/11[4M28D]
好開心~菜頭粿有好多好可愛的包屁衣可以穿,要來幫她做個SNAP^^
IMG_2035  

 4/10[4M27D]
晚上洗完澡好像有想翻身的樣子,已經不是只會待在大浴巾範圍不會亂動的小寶寶了,現在會扭來扭去的,今天第一次穿包屁衣,是舅舅在菲律賓幫她買的BabyGAP喔。
好可愛!
IMG_2031  
PS. 天氣越來越熱,準備以後都穿包屁衣不穿紗布衣了。

 4/8[4M25D]
再去北藝大玩!!上車在提籃裡睡到快到目的地才醒,醒來也沒有唉唉叫就東看西看;回程上車睡了一下不過還是哭到回家。

4/7[4M24D]
小粿房間和書房裝冷氣

4/4[4M21D]
兒童節!!帶兩粿去北藝大玩
延伸文章:4m3w】北藝大慶祝兒童節(4/10 update)

3/23[4M9D]
明輝診所預防針(5 in 1第二劑+口服輪狀病毒+肺炎鏈球菌)
延伸文章:4m9d】預防針

3/17[4M3D]
嘗試五餐變四餐,晚上八點睡覺早上六點起床(10hr)

3/15[4M1D]
開始增加米精在ㄋㄟㄋㄟ裡,其實應該要練習用湯匙喝可是妹不肯,會大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