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旅行我們有四天晚上都到明洞報到
可惜前兩天晚上都是下大雨的狀況,路邊攤都沒有出現
我本人對於小吃路邊攤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如果真是棒買來吃我還是會嚐一點

第一天晚上到住宿地方check-in再出來都已經是晚上八點的事了
因為下大雨所以首爾交通大亂,我終於理解為何背包客網站會說
從機場到市區遇到下雨或是下雪要估計2.5~3個小時的車程
真的是塞的非常非常恐怖,再加上下雨整個心情都盪下來...

首爾的第一餐我們先來點清淡的--神仙雪濃湯
0030_1.jpg

從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是所謂的明洞主街
那條街一直走走到右手邊出現一間銀行然後右轉
右轉後再走一小段有一間7-11就在他附近
(這些其實是寫給自己備忘的, 網路上可以找到更詳細的到達方式^^)

這神仙雪濃湯就有點像我們常吃的雞湯泡飯
清淡清淡的,牛肉非常的滑嫩雖然很薄....
每天不管是中餐晚餐都有泡菜可以免費吃到爽
可惜韓國的泡菜幾乎都偏鹹,我根本就吃不了多少
這餐兩鍋百歲雪濃湯是18000won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吃的是正宗韓國烤肉-全州中央會館

  0057_1.jpg

我覺得跟永春站附近的三千浦差不多,但是肉的量略少些
吃飯的時候來了好多日本客人,她們在室內抽菸破壞了我吃飯的興致
在全州中央會館的菜單上沒有看到海鮮煎餅....
在韓國吃一餐飯我覺得挺貴的 一份烤肉飯要價9000won
約合台幣260塊左右

如何前往: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看到第一個巷子(好像是rain代言的保養品)左轉
 就在uniqlo旁邊的小小巷子裡


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吃了挪夫部隊鍋
本來我對這餐興趣不高,不過後來吃ㄧ吃覺得還挺不賴的耶
坐真是棒隔壁的小男生還有點像我大學同學,哈哈

選了一個很基本的鍋搭配四大天王,這樣總共17000won

00238_1.jpg
如何前往:明洞主街上遇到的第一家innisfree隔壁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