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遊的行程來到最後一站啦,那就是台南,我一直嚷嚷著要到台南來吃美食的
我本來朝思暮想的周家蝦捲最後反而沒吃到,因為說真的小小一盤蝦捲60元太貴啦(我被管家說服了)
不過還是吃到我愛的安平豆花,而且很幸運這次我們住的民宿就在安平豆花新店的旁邊呦!!

大概是下午左右我們到達台南並且放下行李,決定徒步前往在附近的德記洋行和安平樹屋
01.jpg 02.jpg  

這兩個地方的票價是50元,兩邊都可以參觀,但是不能帶小狗
05.jpg 06.jpg 07.jpg    

不過既然來了我也想看看樹屋,最後決定讓管家在外面照顧兩隻小狗兼把妹,
最後他還真的跟年紀好小的妹妹聊天耶....
08.jpg

安平樹屋實在是蠻詭異的,雖然那時候太陽還頗大,不過在樹屋裡還是陰森森的
09.jpg

不過還是有人可以在這邊整個玩開來
10.jpg

趁著太陽還沒完全下山,我們跑到後邊的堤防上散步
12.jpg

賊賊那邊有好幾張我好喜歡的照片喔,很有日劇fu的照片

結果今天的戰利品只有安平豆花一碗,雖然晚上去逛了花園夜市不過我覺得還好
我完全是衝著全台灣最大的夜市這個稱號來的,不然其實我不太愛逛夜市啦

中間號稱台南扛霸子的管家帶我們去吃了安平古堡附近的蚵仔煎真是糟透了
所以一點都不想拍照,晚餐在花園夜市解決,不過還是台北東西好吃
幸好有在安平附近買到好吃的蜜餞,而且我發現我愛上青芒果乾了啦
那間是叫永泰興還是正合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