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早上真是棒說:王老板剛剛打電話來,他說他早上用空壓機清地板裂縫
發現裂縫比想像中還大,他現在先用一點藥劑下去了,不敢一次用太多
然後明天再用一次,然後他還要用液膠泥(不是很確定這幾個字)去修補,一包420,只要一包即可
他說書房那道從房間裂到廁所,他叫我們記得晚上去拍照起來,日後有依據
若是二樓有漏水來找我們時可以跟他們說,我們有修補過了
晚上去看了現場,真是裂的跟樹枝差不多了....

之前看裂縫感覺很小咖,這樣補過之後就發現很大條了
R0015806.jpg
這是餐廳的裂縫

R0015807.jpg
客廳 

R0015808.jpg
客廳往餐廳拍攝,快要連在一起了耶

R0015810.jpg
書房的裂縫

R0015811.jpg 
走廊也不放過,而且還真的跟書房連成一器

R0015812.jpg
主臥的裂縫,也頗壯觀的,所以那時候轉角那邊的地磚都"砰龜"起來

R0015813.jpg 
客房的裂縫

王老闆說還遇到正二樓的北北口氣不太好的跟他講話。王老闆自己很三八的跑去告訴二樓鄰居目前三樓的處理狀況,還有遇到裂縫的問題,大概是想看看他這樣用藥樓下有沒有滲漏吧,沒想到就踢到鐵板了!

晚上跟欣欣約了二度丈量,瓦斯位置要改到外面,還有水龍頭要做檯面式的,還有因為多了電器櫃,所以電線迴路也要搞定,這就交給男人去弄就好了。我只要負責選擇我要的門板顏色、烤漆玻璃顏色和把手款式即可^^

當初最先預約的就是廚具類,因為喜歡水晶門板的樣式所以沒有多考慮其他門板,直到後來開始看家具才發現想要走溫馨舒適的鄉村風,但是水晶門板好像不是很搭,有請欣欣再報價其他款式的門板但是都超出預算太多,我也懶得去找其他系統廚房,可能因為欣欣一直給我很好的感覺我也不想害她們浪費時間,所以我只好從把手款式去做變更,不過到現在一直都還沒決定就是了。

我有問過小老闆,未來如果我想換實木門板或是其他門板他都可以幫我弄(當然是要花錢的啦),所以就以現在的經濟環境去弄就好了,反正廚房只是我弄咪狗餐和烘焙的地方,基本上我不是廚娘的料啦,所以可以用就好囉。目前細節的部分都還不需要確定,只要等油漆弄好再確定即可,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考慮的!

雖然欣欣的小老闆年紀頗小,不過他跟老婆兩個都很誠懇又很有耐心,比起那個一天到晚打給我問我何時要動工何時要去簽約的x美廚具好很多,所以我們家就是”廚具落欣欣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