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報紙上看金華街那帶的華光社區要拆了
很多在那邊的小吃都要跟著不見了
比如說杭州小籠湯包  還有廖家牛肉麵
所以決定趕快再去吃一下
以前在師大附近工作的時候 這兩家還蠻常跟同事去吃的
尤其杭州小籠湯包是下午開始營業到凌晨
所以很適合當時常需要很晚下班的我們去吃


因為剛好是中午的時候過去 所以遇到人龍
以前晚上去吃的時候 好像不會等那麼久
這次大概等了半個鐘頭吧


我忘記以前吃是多少錢了 但是排我後面的爸爸說  漲價了


小菜區  他的花生很好吃喔 我很喜歡




不過那天我們點的是海帶和豆干  我很愛吃蔥花


吃牛肉麵必備的酸菜 她們家的酸菜比較鹹一點
但是因為湯頭很清淡  所以配起來剛剛好




他是黃牛肉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但是不會咬不爛
飯和麵比起來啊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飯 因為我不愛喝湯
但是廖家牛肉麵還有忠孝東路的清真中國牛肉麵
是我唯二會想去吃的牛肉麵店  所以我是真的蠻喜歡這兩間的湯頭的

吃完去附近的華光社區看看



照片裡面那個阿北一直不斷的拿掃把掃樹葉
好不容易掃開了 可是風一吹  樹葉又飛回來
我看他氣急敗壞的一直掃 心裡覺得有點難過
我想他以前應該是個很固執又很好強的人吧
因為生病坐在輪椅上啥都不能做  只好用掃樹葉來發洩


看到這個布條  回去找了一下新聞 看到這則新聞
唉 台灣真的需要華爾街嘛 讓老百姓生活的安穩不是比較重要嘛


這是07年看到的第一朵梅花
今年要看到梅花大開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都不太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