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也來個連兩發好了  趁著現在網路比較穩的時候
這是小migo第二次到海邊喔  第一次是在清水斷崖
不過那次他幾乎沒有游泳 整個人很是害怕
這次跟著安康狗友來到萬里海邊  她不但乘風破浪
媽媽我還學了一下衝浪喔 不過是女生玩的趴板啦
感謝蒐妃阿寄借我板子玩 我覺得挺好玩的耶
不過我還是想要白回來 所以暫不列入興趣名單當中

這是蒐妃小姊姊 這裡的砂子比較緊密 所以狗狗踩著也不會陷下去
算是對狗狗比較好的海灘囉 只是這次去挺髒的


平常在家都不會笑的那麼開心 只有玩到水才有這樣的笑容


今天的浪好像有點大  這群人裝備可是很齊全的  


小migo化身007龐德女郎-荷莉貝瑞


或是霹靂嬌娃


不過還是有被嚇到的時候


基本上這次他在岸邊觀看的時候比較多
不像在溪邊 他咬著小烏龜會自己很開心的往水裡跑
在海邊撿到小烏龜後就上岸關心其他人的進度  比較少主動出海


只有在要搶救小烏龜的時候才會衝出去



migo: 媽咪不要把我說的那麼遜 我也有乘風破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