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那麼久才寫  是因為最近莫名的有點忙
這篇就集合0728自己去吃 和 0804跟安康狗友一起去來做個紀錄吧
天邊的家和信賢步道都是參照斑娘的網誌  請點我
7月底去探過路後 隔了一週就約了安康狗友一起來去玩
玩完當然要去天邊的家捧個場  因為人數很多 所以有先訂位

本來預計可以放狗在草地上跑跑的  不過沒想到才剛到就下大雨啦
MIGO就跟平常在家一樣 嚇個半死  一直往桌下鑽
後來改栓在SOFI阿寄的椅子邊才安下心來
讓我很感動的是 這次SOFI完全沒有對MIGO鬼叫 整個就很容忍她
不管她是趴在姐姐腳邊  還是找偶像撒嬌  SOFI都只是默默的看著
我想SOFI應該是有感受到MIGO的害怕吧 SOFI愛你呦 

白天去游泳的時候 發生一件慘案  被害人和加害人就在下圖

該不會有人認為是MIKE咬了SORA一口吧 有看到MIKE手上的優碘痕跡嗎
左邊的歪郭忍同學就是MIGO最愛的MIKE
起因就是兩個臭男生互看不爽互相叫囂打起來 結果MIKE去勸架就受傷了


通常發生這種事情 被咬的一方很可能就對狗狗產生陰影了
不過呢 如果真的這樣 那可愛的KIRA怎辦 所以就只是一塊蛋糕而已啦


第一次去拍的  我很喜歡整棟藍色的建築物 搭上白色的窗框


室內室外差異很大  室內整個是溫暖的色調  但是夏天好熱啊


餐點  南瓜蘑菇麵好吃 但是跟狗友去的那次 大家公認野菇飯好吃


MIGO背後是一片薰衣草


園區的最後面有山泉水可以玩 因為很涼MIGO又給我跳下去了  下面都是泥巴



老闆說 下次天氣好要再來喔 園區很大還沒有整理好
所以每次來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