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山打算從陽明山回台北  順便帶migo去陽明山跑跑
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知道走陽明山是為了她
所以一路上她都很不安份  連在運輸籠裡都可以亂
其實當時正是正午時候  我忽然有點不太想下車了
可是看他一直緊盯著外面  恩恩啊啊的哭就覺得還是去曬太陽好了


一到草地上也不是跑 就是躲在樹蔭下面
只好拿出她的愛球 還好她有強迫症  看到球丟出去 就會不自覺得衝去撿



migo: 撿到球了!!  快找陰涼地方躲起來



喝完水我就可以再出發啦



有個調皮的小孩想要爬樹啊


很賣力耶


搞了半天原來是要咬球啦


再呆下去就要變成人乾狗乾了 所以決定回家  上車吹冷氣去
migo很聰明  沿路都靠著樹叢走  這樣才有樹蔭可以擋太陽
後來走到這個亭子  因為比較涼他活力又來啦
就在這邊跑來跑去 叫他回來 她都會刻意保持一點距離
不讓我抓他繫牽繩  但又算是有聽話的回來表示一下



後來最後一次叫回來願意回家了 旁邊一個吃冰的阿北對我說
"哩機架告 某乾單喔"
我跟她笑一笑 但我也不了解他要表達的是啥
是要說 migo不簡單喔 你這主人都叫不回來
還是要表達 migo不簡單喔 都會聽指令 


不過現在的migo真的比以前聽話很多
就算家裡都沒人 放他在家裡 她也不會搗蛋了
偶爾會把鞋子咬進房間擺  但是都是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這可能跟他現在習慣睡在餐桌底下有關吧
前一陣子午後雷陣雨還有打雷 常把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避難
後來中午過後就算天氣很好 她也習慣鑽到底下睡覺了

migo: 我不是怕打雷喔 我只是想一個人清靜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