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終於要開始寫新加坡第三天的遊記了
今天是完全的放牛吃草日
所以打算一探逛街SHOPPING的好所在-烏節路
不過中午小健就要先去機場報到了
所以下午的行程就只剩下我和房同學啦

一早我們先去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
在集合前 小健沿路有拍到RAFFLES HOTEL

充滿了耶誕氣氛  晚上看非常美喔
<以上照片由小健拍攝提供>

因為我們當地的朋友說
魚尾獅其實不遠 在大榴褳的後面一點點
所以我們就想說用走的吧  省錢
沒想到當天超熱的 而且所謂的不遠其實還蠻遠的
光是走到魚尾獅公園 就覺得有點不勝負荷
說到榴槤呢  其實就是他們的濱海藝術中心

聽蛋蛋說  這是設計雪梨歌劇院的人設計的
當初新加坡人覺得雪梨歌劇院的設計很不賴
所以也請同樣的人來設計
結果蓋好之後 大家都覺得怎麼像顆榴槤呢

其實魚尾獅真的很小一隻
但我還是認為既然來了就要做個紀念
當然下次若再去新加坡 我是不會再去那邊啦 太遠了



聽說那幾天台北的天氣都很差
呵呵 新加坡超好的唷 藍天白雲耶

新加坡跟香港很像 高樓大廈特多
SHOPPING MALL也很多又很大
拍完魚尾獅 我們就再搭地鐵去烏節路
一出烏節路的地鐵站 我的相機就壞啦
所以之後的相片都是房或是小健提供的

到處都有耶誕節的感覺
義安城裡一棵超大的聖誕樹


烏節路說好逛其實也還好
因為都是MALL 逛來逛去就都一樣
而且也沒有比台灣便宜
最後幾乎都走在馬路上 沒有進到百貨裡面

送走小健後 我和房同學實在累的不像話了
就跑去CITY LINK裡面的一間咖啡廳休息


房同學居然還小睡了一下
因為早上一直走路 我認為卡路里消耗的也夠多了
所以很放心的點了甜死人不償命的BROWNIE來吃



最後再從CITY LINK走到新達城去拿
第二天買的小禮物要送給蛋蛋


希望他們在上海的生活也一切順利囉


晚上居然跑去新加坡的KTV唱歌ㄟ
很有趣的經驗 而且服務很好喔
MV還有重播的選項
等於是結合了台灣的好樂迪和錢櫃啦
KTV的名字好像是叫家樂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