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跟朋友討論黃金獵犬的問題
因為他公司有些人養黃金
而且也長蠻大了  有些經驗
朋友說 黃金怕兇不怕打
想想 好像真是這樣ㄟ

上次咬壞我的眼鏡那次
揍了她 可是她還是在房間裡搗蛋
我氣到把她趕出我房間
然後用力的關上房門
跟他說 出去 我不想看到你
結果她就坐在門口哭
後來我媽開門要拿東西
她就跑進來但也不敢動來動去

我媽還想用肉條騙他進籠子
用什麼肉條 用藤條吧
把她抱起來丟進籠子關禁閉
還外加狠狠威脅她
後來就乖乖的睡她的大頭覺
一開始就是我媽受不了她晚上鬼叫
所以把她放出來 害我眼鏡毀掉

是說黃金的個性都這樣嗎
不怕打 只怕被主人忽略
皮有那麼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