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通知去醫院換藥
我本來相信糖漿藥水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所以自己決定今早的藥丸不餵了
只餵藥水就好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藥丸都是正確的  偏偏藥水劑量配錯了
所以我必須去換一瓶正確的回來

問了醫生  那先前拿的到底哪裡不正確
他說劑量稍微高了一點  我再問  那吃了怎麼辦
他是說沒有關係啦  都還在安全範圍內
姑且就相信吧  不然我能怎麼辦呢

終於揭曉  我家的病歷去哪裡玩去了
去跟報紙堆做好朋友了啦
沒想到吧  堂堂一份病歷  居然會跑進報紙堆中
你說妙不妙  扯不扯
有這樣看待病歷的嗎
醫生還說  差點就被丟掉了呢  呵呵
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也不想說什麼
等到上次做的細菌培養結果出來
我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  該不該繼續在這邊看下去

各位  
醫護人員的態度會是你選擇一間醫院的原因嘛
如果是  那會佔幾啪呢
如果是你  遇到今天我遇到的事情
你會怎麼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