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自己是什麼時候
愛上黃金獵犬這種狗的
起因是范曉宣和周俊偉
曾帶著她們的黃金獵犬-DOLPHIN
到過國父紀念館參加典禮
從那個時候起 就不斷在注意黃金獵犬了

養狗是我從小的夢想
可是因為我鼻子過敏
所以不要說養狗了
連娃娃都會被禁止
(雖然家裡小孩裡面娃娃最多的還是我)
但是我就是很羨幕別人家裡
會有一隻毛茸茸而且會跟前跟後的小東西
所以暗暗立志一定要養狗
後來才確定狗種
這應該是大學某一年時候的事了吧

因為看到桌上有一張幼犬的照片
我還記得是老大還沒出國唸書前
在錢櫃雜誌上看到偷偷幫我割下來的
那個時候大學剛畢業
這樣算算應該有超過4年的時間囉

這個月的7號 我終於確定
我也可以擁有一隻屬於我的黃金獵犬
我也可以享受每天都抱著一隻毛茸茸的小娃OR大娃
我也可以"享受"每天把屎把尿的生活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