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原訂行程:

日本關西機場 京都  Hotel Keihan Kyoto 伏見稻荷 京都車站周邊逛街  Hotel Keihan Kyoto
實際行程:

文章標籤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咩仔,恭喜妳兩歲啦!!不過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已經滿三歲的感覺?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用力的玩(除了對姐姐以外)

希望你的兩條小短腿越來越有力可以跟我們一起到處玩耍,而不是一天到晚討抱抱呦^^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1[1Y11m28d]

今天把鼻找了新的巧虎給阿咩看,阿咩看的可認真了,剛好咪狗趴在我身上撒嬌,咩就一邊摸姊姊一邊轉頭去看巧虎兩邊都不放過,咪狗也很貼心一直舔阿咩的手

看到其中一段是教小朋友出門要跟大人手牽手,阿咩馬上右手牽起把鼻的手,左手伸給我邊說馬迷,牽,阿咩真愛爸媽!!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咩咩兩歲前那少少的機票錢我們又出發了!!

 

這次去的還是日本,但我們要挑戰比較長的飛行里程(是有多長XD)、帶阿咩搭地鐵搭JR搭新幹線搭小火車喔!!

文章標籤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4 10/14

這個月媽媽超偷懶都沒有記錄,我想得到的發展好像都會了。

喜歡看巧虎,會說非常多字詞,超愛講話,會模仿我們講話也會自己簡單的敘述事情,偶爾人稱會弄錯或是講成倒裝句,但大多數我都聽得懂。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1Y9m25d]

自己用湯匙吃飯吃得很穩了,不過最喜歡的是用手抓起來放湯匙上再送進嘴裡吃,這是哪一招啊??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都快兩歲了才發玫瑰疹也太晚了吧,10M左右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等著他哪一天會忽然發高燒,結果都沒有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有特例事都不會的玫瑰疹的呢?!
但幸好也發了,要是再晚一點卡在出去玩才發就不大妙了^^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11[1Y8m28d]

去貢丸家跟胖寶和桃樂比玩水,會在泳池裡移動、撿東西,但是大多時間還是站在靠近我的那個邊邊不太玩,不過不排斥水。

我被胖寶潑水跟咩告狀,咩起先冷冷的看著胖寶後來忽然用小蓋子潑了胖寶一臉,會幫媽媽報仇的小孩XD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3[1Y7m29d]

奇怪~為什麼頗婆都說變得比較愛吃也比較好餵,可是假日爸媽還是覺得快要發火了呢?不過忽然變得好愛喝湯喔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出去,總是會在知道咩咩年紀之後聽到大部份的人說他很會講話了耶,雖然我不知道同年齡的小孩學習講話的速度如何,不過咩是真的話很多,忘記是多大開始他就很愛講火星文,會叫把拔馬麻之後就更愛唱名,而且一定要誠懇的回應她,如果是敷衍的回應她可是知道的喔,就會繼續叫到你認真回答她不可。

 

即使是她不會發聲的物品她也曉得你在說什麼,要她幫忙做什麼他都可以辦到。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