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1Y8m28d]

去貢丸家跟胖寶和桃樂比玩水,會在泳池裡移動、撿東西,但是大多時間還是站在靠近我的那個邊邊不太玩,不過不排斥水。

我被胖寶潑水跟咩告狀,咩起先冷冷的看著胖寶後來忽然用小蓋子潑了胖寶一臉,會幫媽媽報仇的小孩XD

 

8/10[1Y8m27d]

跟著阿粿去龍洞四季灣游泳,第一次下水而且還是海水,當然非常不習慣,哇哇叫不肯下水玩。

 

8/3[1Y8m20d]

最近很喜歡轉圈圈,看到她轉到歪歪倒倒的就很好笑,他看我笑就轉的更起勁了,是個喜歡逗人家笑的小孩^^

 

8/1[1Y8m18d]

早上跌倒,牙齒撞到嘴唇流血大哭~

 

7/31

之前在uniqlo買了這件有熊熊、氣球和鴨鴨的T-shirt,這三個元素是咩的最愛,早上他拿著這件衣服跟我說熊熊衣,咩咩穿,然後就一直想要把衣服往身上套,跟她說衣服要洗過才能給咩咩穿,他就又拎著衣服講媽媽洗~”,真的覺得她好會講話又好能溝通喔!

 

 

7/30[1Y8m16d]

早上我看咩的杯子裡只剩下一些牛奶,就跟她說趕快喝完馬麻再去幫你倒,她就大大的吸了一口之後跟我說~~”,我看杯子裡還有一點點的牛奶但不是很好吸所以就要拿去廚房在倒一點鮮奶給她,但是真是棒看到就要她把她喝光光,我遞還給她說那咩咩喝光光吧,咩盯著杯子看了一會兒然後斬釘截鐵的回答我~~要!馬麻倒~~~”,小妞有時候還挺固執的

 

7/29[1Y8m15d]

右下門牙隔壁那顆牙終於冒出頭來啦,之前若隱若現的都快要一個月了

 

7/22[1Y8m8d]

喜歡翻蛋糕食譜然後去拿裡面的蛋糕或是水果假裝吃,跟她說餵馬麻好不好,她就會再捏一塊來餵我,還會餵她的兔寶吃,邊餵邊說咩咩餵~馬麻餵~兔兔餵~

 

7/20[1Y8m6d]

健寶園試上課程

第三次剪髮,這次換了一個阿姨幫忙剪髮,可能是動作不夠俐落加上很緊張(我看她手都在抖),咩非常不捧場的大哭,而且頭髮都弄到眼睛嘴巴裡去,最後看著在地上的一堆頭髮還哭說~~~~”,這麼小就捨不得剪頭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