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客網誌中發現了這個品牌-PANDORA

他曾是一個空姐且小孩跟菜頭粿同年同月同日生^^這真的是太巧了

從很久以前他還在無名的時候我就常follow他的相簿,大概因為知道他的品味所以就對這個品牌很好奇

  

查了一些介紹後就對這個品牌產生了興趣啦,把網站轉給真是棒要他研究一下(其實就是暗示他XD)

真是棒看了之後也覺得挺有趣的,很喜歡其中的手推車charm

趁著某個周末我們還跑去三越A11專櫃看了一下實品

櫃姐說手推車很搶手但是缺貨,然後再加上算一算真的不便宜耶就做罷了

 

本來只是很單純的看一看有哪些可愛好看的charm,卻也默默做了一個名為wish list的檔案

 (大錯特錯的開始)

傳給真是棒看之後他居然回我你選的都還不錯耶,這整個就是給了我更大的鼓勵嘛

然後看著看著發現澳洲買比台灣便宜許多,再加上剛好有朋友在澳洲打工遊學說可以幫忙

 (不過他要一年後才會回台灣)….

一切的一切發展之迅速的,彷彿就好像確定我們會買了一樣

(其實當下我還很猶豫因為喜歡的買下來真的不便宜呀)

接著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莫名其妙的真是棒要去墨爾本出差!!!

 

阿那個墨爾本不就在澳洲嗎?!

 

這難道是命中注定我要擁有一條PANDORA嗎?還有什麼比老公親自去澳洲把禮物帶回來送給老婆來得更貼心呢?哈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當我看到他在APP上寫說買到PANDORA了而且還是全買(wish list裡的啦)的時候

我的心還是淌血了….

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覺得現在小孩子的花費比較重要啦,唉呦....

 

接下來終於可以進入主題,前面的前情提要實在太囉嗦了,哈哈哈哈

 

為何我文章的主旨是寫2011~2012的禮物呢?就是因為這個手推車啦

PANDORA標榜在你人生中重要的那個時刻選擇一個charm來做為紀念

這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敗家藉口耶我覺得

對我們來說菜頭粿的出生就是我們兩個最重要的一個時刻,這個手推車就代表了2011年她的到來

 

另外還有這個狗屋當然就是代表了寶貝張咪狗啦~(話說是還能代表誰啊??)

我手邊的charm裡面就屬這個最貴啦!!真是棒說他買到的那天剛好就是臭阿粿欺負菜頭粿的那天,所以想到幫這個大笨蛋買了這麼貴的代表物就讓我很生氣

另外這個狗屋屁股還有個愛心耶,相當的可愛說
IMG_2701      

 

至於愛拍照的真是棒代表物當然就是相機啦

 

而我呢?老實說當初在找charm的時候壓根沒有想到自己,有挑了一個charm真是棒硬要塞給我說是代表我

不過現在想一想應該留到之後的某一天再來公佈^^

後來找呀找的讓我看到一個money bag,那就挑這個來代表自己好了,期許自己可以有很多很多錢

 

最後這個藍色的琉璃其實是配色用的,因為在專櫃看的時候小姐有搭配,真是棒也覺得都是銀色的有點單調,所以我就隨意的找了一個也放在wish list

沒想到最後真是棒就照著全都買齊啦

 

然後可以買也可以不買的safety chain和最主要的手鍊長這樣~
 

這個safety chain是防止當手鍊不小心打開的時候,上面的charm會掉下來,不過因為每個charm都要用轉的轉上去,所以我自己覺得好像可有可無耶

但是以小心謹慎出了名的真是棒就還是把他買了起來。

 

以後會不會每個大大小小節日都買個charm來紀念我想是不會啦,又不是大富翁或是不用錢

不過在真的值得紀念的那個日子又有適合的charm說不定就會讓自己高興一下,或是哪天去二度蜜月也可以挑個有當地風情的charm

像我有看到這個雙層巴士的charm,是PANDORA為了慶祝2012倫敦奧運在英國限量獨售的其中一款,如果剛好有去敦奧買起來就特別的有紀念價值啦。

 

話說回來,真是棒應該很希望這些個禮物是2013~未來的每一年的禮物,而不是2011~2012的禮物吧!

謝謝真是棒!!

 IMG_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