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迪化街的米苔目是某一天我看食尚玩家看到的
不瞞各位說  本人還頗喜歡浩角翔起的  哈哈
這樣會有點台嗎 因為我覺得這兩個超好笑的啦
所以我還蠻愛看食尚玩家的

去了幾回迪化街 常在布市的廣場上看到這台放映機
真的有在放映影片耶  而且也有很多阿北在看

 
 

 

話說回永樂米苔目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這間的原店址其實已經換成另外一間
不過我們去吃的時候 那個店面已經沒了

所以總歸一句話  店就是在月老廟旁邊的那個巷子裡


我點的是乾的米苔目  真是棒的是湯的
老實說湯的比較好吃  果然食尚玩家說的沒錯


這三樣小菜我個人覺得口味普通啦 沒有特別好吃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我期望太大 所以感覺還好而已
面對布市那棟大樓右手邊巷子裡有間蝦捲飯  我反而覺得比較好吃

           
雖然不和我的口味 不過來吃的人還挺多的喲

地址: 永昌街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