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準備結婚的關係長跑迪化街
所以吃喝了幾間不錯的店家
炎熱的天氣中 先來介紹消暑的飲料好了

 

我目前喝過百草茶和蘆薈茶
百草茶其實就是青草茶
這家的青草茶很得我意的原因是
他沒有很重的薄荷味道 我很不喜歡薄荷
可能是我不喜歡那種涼到頭皮去的感覺

 
橘紅衣服的女生應該是老闆的女兒
老闆就是後面那個阿北

 
掛在車上超級大隻的蘆薈
這家的蘆薈也很好喝 淡淡的甜味
喝完真的很消暑

 
有沒有看到那些黑黑的木盒子
裡面裝滿了中藥材
老闆說她們家的飲料都是自己做的
蘆薈茶當然就是用上圖的蘆薈做的啦



上面這些泛黃的照片
一看就知道這正發青草店應該是老字號了
自從第一次買了一杯喝過之後
我每次去都買大罐的
因為喝完一杯都會意猶未盡


所有的生財器具都在這裡了
果然老闆所言不虛  是全手工喔
唯獨這寶特瓶我比較好奇是哪來的
最近收到一封信 說 寶特瓶最好不要一直重複使用
所以如果要去買自己帶罐子裝比較環保啦

 
很清楚的價目表囉

這間的地點在之前介紹的台富巷子口
或是說 迪化街布市的背後  應該蠻好找的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