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些拜託人家買的東西
來做個介紹好了
雖然不過就是把錢花掉
但是拿到新東西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因為我一直偷偷在看凱伊的部落格
所以被他的勸敗文生火生很大
前陣子萬金油去日本玩
就託他幫我買uniqlo的東西
裡面最讓我想要擁有的就是cashmere的圍巾啦
上次去找小鳳 小鳳也說cashmere的東西可以購入
所以就挑了個黃色的圍巾

這樣冬天都一整個暗色系的我 就不怕路上的車子看不到我啦

本來想要再買條灰色的  但是擔心花太凶
所以還是等我自己去日本的時候再買就好^^

另外還有被凱伊點火的是HEAT TECH系列
就是衛生衣啦  冬天在辦公室穿不住毛衣
然後又不想穿太多太腫  這種衛生衣就很讚啦
而且還可以當內搭 套件短袖或是七分袖的外衣
多層次穿法就出現了
 
當然還有今年買了不知道第幾雙的內搭褲

不過這條有點小後悔 因為他實在太薄了
薄到我腿部線條會很明顯 我應該會不敢穿出門
就穿在睡褲裡保暖好了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我心愛的隔離霜啦

自從北海道買回來後 我就變成他的愛用者了
因為SPF50的係數卻只要不到台幣300圓即可
特別跟萬金油註明 這是必買項目
其他買不到都沒關係 這個一定要要要要要買到!!!!
不過怕7-11的點不多 所以只買了4罐  哈不到1000台幣喔

這個隔離霜是改版過的 而且還比舊款便宜
我在Y拍上找過 有賣家賣新款但是還是舊款的價錢
實在有點不夠厚道  新舊款差了日幣168

然後就是好吃的東京名產-香蕉蛋糕

這個外層是蛋糕  內層是類似泡芙內餡的小蛋糕
是公司日本線業務當時帶回來請大家吃的
一吃即上癮  機場就有在賣啦
雖說是東京名產 不過關西機場也有在賣的喔

還有這個在MOBILE01很紅的SANYO暖暖機

不過 哈 到處缺貨 日本的冬天比台灣冷很多
所以都缺貨啦 沒關係 也列入下次去日本的清單當中好了

萬金油的部份介紹完了
再來介紹SORA媽的部分
這個小東西真的等很久 等到我都忘記我自己買了幾個


這個便利蓋真的很便利  我超喜歡的




因為使用起來太順手太開心
所以心情一好就決定來做個小點心
狗餅乾FOR MIGO


蔓越莓瑪芬FOR自己

因為那個模型的關係 我覺得很像發糕

這次烤出來是我覺得賣相不錯 口感也OK的一次囉
不過好像還是稍微乾了一點點


改天再來PO小MIGO有多愛吃我的愛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