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y5m27d]

母親節中午去找外婆一起吃飯,吃完飯很開心的一手牽剖婆一手牽媽媽散步在忠孝東路上,因為覺得她嘻嘻哈哈的有點太誇張了,所以意識到她應該又過累了,果然雖然兩手牽著走不過眼皮已經沉重的打不開了XD

想說讓爸爸抱著睡好了,沒想到又一路醒著回到家繼續玩,最後撐了半個多鐘頭終於倒在地上睡著了

 

5/10[2y5m26d]

第一次看阿咩表演吃飯吃到睡著,實在太可愛了

出發去吃晚飯之前在家大哭大鬧,我就有猜到是在吵睡了,但晚餐還是得吃所以依舊出門去吃迴轉壽司,一路都自己走開飯也吃了10來分鐘,後來真是棒問他還要不要吃最後一口壽司,她朝著爸爸揮揮手(很像喝醉酒那樣)然後我就看著她眼睛閉了一半頭晃呀晃的都快昏倒了XD

 

4/22[2y5m8d]

我們真的覺得吳陳先生是個好人,也非常感謝他的幫助

他幫我們直接連絡陳明德醫生,果然如果硬掛非兒童門診的話醫生還是會把我們轉過去,不過幸好他又請陳醫生推薦適合的醫生給我們,還上網幫我們google了一下,真的是太大心了。

 

4/21[2y5m7d]

在榮總的掛號頁面看到18歲以下要掛兒童門診,真是棒又跟吳陳先生連絡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掛陳明德醫生還是可以推薦其他醫生,不過一直到晚上都沒有接到他的回電

 

4/19[2y5m5d]

在二子坪步道認識的那位先生回電了,他提供了北榮的陳明德醫生給我們,還說如果掛了號他可以在幫我們跟醫生提一下,真的很感謝吳陳先生。

 

4/18[2y5m4d]

阿咩是小小管家婆

早上阿咩吃剩下的半個蘋果派徵得他同意後被我帶來公司當早餐,我把它靠著杯子立著放在餐桌上,後來因為喝水就讓他放倒,阿咩馬上指著說「倒惹倒惹,那個倒惹」,後來我都把蘋果派裝進包包裡要上班去了,她一邊吃著水果還一邊說「馬麻忘記帶那個了」,因為剛開始都不知道阿咩到底在說啥,所以總是惹得他氣急敗壞都快哭了XD

我讓她看了我包包裡的蘋果派,她不死心還把它拿出來再交給我,說「馬迷要記得帶這個去上班」,你就覺得你媽這麼糊塗嗎?

 

後來因為跟他這麼一折騰,我就忘了要帶給同事的東西還跑回家拿……(阿咩攤手)

 

4/17[2y5m3d]

【阿咩去買菜】
真是棒帶阿咩去傳統市場買菜。請阿咩幫忙挑番茄,然後她自己說要買紅蘿蔔(果然是小兔子XD),回程爸爸買了一隻乖乖玉米棒獎勵乖寶寶。回到家洗完手又吃水果、玉米棒、優格,這是一個剛吃完早餐的小孩吃的量嗎?也太會吃了吧!肚皮很滿足心情也很滿足,謝謝爸爸的晨間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