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y1m29d]

現在早上起床不是用哭腔說“把鼻/馬迷抱抱阿咩”or “喝牛奶”or “吃麵包”了,現在都是講說“拿巧虎玩∼∼”

出門除了兔寶以外,巧虎也是必備的,還要用阿朗基的兔兔袋袋帶出門(那本來是我的手提袋耶!!)

總之現在就是巧虎不離手!

阿琪姨送阿咩一個跟自己一樣但是是縮小版的手做揹袋,阿咩揹著感覺好像要離家出走喔,而且今天又要阿琪幫她推推車又要幫她拎鞋子XD

 

1/11[2y1m28d]

姑姑送阿咩一隻巧虎手偶,整個超級愛愛愛愛愛,不過還不能上床陪阿咩睡覺,只能睡沙發XD

 

1/6[2y1m23d]

北投親子館消磨時間∼∼

 

1/2[2y1m19d]

頗婆說下午雖然會睡,不過都不肯呆在床上睡,非要躺在地上睡,而且明明很想睡覺都打瞌睡了還是很抗拒上床睡覺

 

12/31[2y1m17d]

北投親子館

前天阿咩的調整作息前置作業太讓我驚嚇,我實在很害怕他又爬床讓自己摔下來,所以決定調整她作息到每天只睡中午,至於時間當然是希望他可以睡至少一小時(但又不希望影響晚上睡大覺),果然晚上又可以安穩睡覺了!

 

12/29[2y1m15d]

從床上摔下來!!

連續兩次爸媽吃火鍋都讓阿咩睡不安穩,今天真的是到巔峰了。第一次進房間抱著安撫到我快熱死了(開暖氣),狠下心來放回床上讓她睡,沒想到她在裡面尖叫馬麻抱抱咩咩、馬∼麻∼,正要進房再安撫的時候聽到碰的一聲接著當然就是大哭,就看到小人兒躺在地上嚇到大哭,幸好她房間地上有鋪軟墊沒怎樣,最後當然就只好盡量陪她讓她心情穩定下來,然後因為實在太重了只好坐在沙發上讓她靠著睡覺,本來以為睡著後可以把他移回床鋪放,沒想到還是把他驚醒哭喊媽媽,只好換手真是棒我先去洗澡做好待會陪睡地板的心理準備….

最後結局是當天晚上我還是睡回我溫暖的大床,因為在爸爸身上熟睡後大概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就沒在移回床鋪時驚醒了,好李家在!

 

12/22[2y1m8d]

晚餐時間不肯吃吵著要下來,跟她說不要老是用哭的要好好講才會抱你,哭著哭著就停下來但是聲音還是很哽咽,但是看得出來她有努力不要再哭了,我就說對嘛,哭哭好醜,笑一個馬迷就抱你,然後阿咩就很努力的擠出一個有點醜但是很好笑的笑容給我看,逗得我哈哈大笑,叫她也對把鼻笑一個她也乖乖的擠一個笑容,實在很好cue

 

12/21[2y1m7d]

到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參加耶誕趴,是貢丸那群媽媽朋友們辦的,雖然阿咩都沒有參予任何活動不過看得出來她很開心,尤其非常喜歡我送他的下午茶組合!

 

12/18~12/21

陪阿粿姐姐去花蓮玩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