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10/14

這個月媽媽超偷懶都沒有記錄,我想得到的發展好像都會了。

喜歡看巧虎,會說非常多字詞,超愛講話,會模仿我們講話也會自己簡單的敘述事情,偶爾人稱會弄錯或是講成倒裝句,但大多數我都聽得懂。

可以溝通但是歡起來就不太肯溝通了,急性子不耐等,所以很容易發歡。

 

之前為了消耗體力每天早晚兩次跟姐姐一起去公園散步,所以變得很喜歡出門,想出門和知道要出門的時候會說[馬麻幫咩咩穿寫鞋襪襪出企]

但是外出還是不太愛走路,不過我發現出國倒是變得比較喜歡走路,可能跟路上的景色和行人都跟平常不太一樣,所以覺得新鮮吧!

~中秋節連假(9/199/23)帶她去日本關西,去了京都、大阪和奈良,感覺得出來她非常開心,這次坐飛機比上次去沖繩好很多,

上飛機後講講話玩一玩就睡覺了,大概可以睡一個鐘頭,醒來就吃飯看電視吃零食大概可以再撐一個鐘頭,剩下的時間她不想坐我身上,

把她放在地上站著就開心了。

 

自從玫瑰疹發病之後吃飯的部分就變得很不優,愛吃不吃的,但是超愛吃餅乾實在很傷腦筋,就算吃少少的她也好像不會餓一樣,

到下一餐以為他會因為餓然後正常吃,不過好像也沒有。吃飯最頭痛啦,因為很擔心他營養不夠不長個子不長肉呀!

 

中間有去台大看之前MRI的報告,神經科的醫生對於臉上的腫瘤比較傾向是神經纖維瘤而不是血管瘤,但是不管是什麼瘤結論都一樣,

就是動手術的話會影響顏面神經,可能造成半邊臉麻痺之類的後遺症,還需要跟整型外科一起評估,神經科醫生之所有會建議開刀,

是因為腫瘤有變大且往右邊壓迫了,如果繼續長大影響就大了,但是我還是很難決定要承受哪一個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