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1Y6m5d]

本來的提籃式安全座椅退役了,換成Recaro R1成長型座椅。剛換上有先讓咩體驗一下,星期天回台北因為白天不睡覺累壞的小孩就馬上睡著了,看起來是還算習慣,尤其可以一直看到心愛的阿粿姐姐,這點咩應該就很滿意了。

 

5/27[1Y6m13d]

身高:77cm

體重:10.14kg

身高百分位:介於5~15之間(太矮了啦!!)

體重百分位:介於25~50之間

 

 

最近發現咩咩很喜歡我親她,她也越來越喜歡跟我嘴對嘴,尤其是晚上睡覺前/睡覺時被我抱的時候,他會很享受的先讓我親臉親脖子(還會自己喬位置),親到她滿意他就會跟我嘴對嘴親一下,然後偶爾換個邊親,這樣就可以很滿意的躺回床上繼續睡覺了。

 

5/29[1Y6m15d]

晚上幫咩咩洗澡的時後出現以下的對話()

我:媽媽(通常她會跟著我重複一遍)

咩:媽媽

我:愛膩(=愛你)

咩:謝謝~~

我:(? 怎麼不重複了?!)

 

難道咩咩已經可以對話了嗎?

 

5/30[1Y6m16d]

天氣越來越好,傍晚帶兩姊妹出去散步,咩咩也越來越肯自己走路了,現在的樂趣是自己走去水果區拿樹葉,一隻小手可以抓個4.5片樹葉,前天是走一趟抓一片連續走個五趟,抓到新的樹葉舊的那片也都抓得穩穩的不會掉,回家前要她把樹葉還給公園還不肯咧,還要抱在胸前搖啊搖表示很愛的意思。

 

6/6[1Y6m23d]

晚上在公園跟一個媽媽和平常會聊天的阿姨一起聊天時,剛好真是棒和咪狗一起進公園,咩咩超開心的大喊把~拔,愛把拔的心情完全表露在聲音裡。後來真是棒讓她跨坐在肩上,咩又好有愛的緊抱著把拔的頭(還是是怕摔下去?),那個媽媽就說“哇!你真的好愛把拔喔,可見把拔很常陪妳玩喔!好好喔!”

 

6/12[1Y6m29d]

才兩個星期又變得不愛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