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1Y3M4D]
身高:75~76cm
體重:8.9kg
身高百分位:介於15~25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25~50之間

也太瘦小了吧∼∼∼
另外發現上排左門牙旁邊數來第二顆牙齒好像也發芽了?!但是位置怪怪的該不會是虎牙吧?!


2/20 [1Y3M6D]
早上跟我kiss goodbye^^


2/23 [1Y3M9D]
今天我要補班真是棒不用,所以爸爸就帶她去剛開幕的中山親子館玩,幸好有排到候補,咩在裡面很開心回程就睡昏囉


2/24 [1Y3M10D]
從華山回來之後繞去五常公園玩溜滑梯又是開心到不行,最慘的就是回去整個酣眠,五點起床大哭大鬧,小孩還是不要玩太瘋的好^^


2/25[1Y3M11D]
降血壓的藥停掉改吃類固醇


3/2 [1Y3M16D]
第一次剪頭髮,跟外婆一起去店裡面給設計師剪300元,外婆買單,哈哈哈


3/6[1Y3M20D]
今天體重終於上看9300克啦!就算扣掉300g的衣服重量也有9公斤囉!歐業!!
許巍鐘醫生說類固醇至少要吃一個月才看得出有沒有效果。
因為前兩天實在太難睡了,所以今天乾脆讓他八點再睡。每天都要哭1.5~2hr才睡得著,可能是因為吃類固醇+白天活動量不大所以根本不累,也有可能是想睡睡不著很痛苦,因為他都不太給抱,抱了也一樣哭,還會主動跟真是棒揮手再見不要讓爸爸碰她。睡不著的小孩好可憐,但是每天早上一樣六點就起床也實在太強了。


3/11[1Y3M25D]
類固醇的威力驚人!但希望身高也可以進步多一點。許文明醫生說可以不用間隔12hr吃藥,所以第二次的要改成中午吃。
身高:76cm
體重:9.5kg
頭圍:45cm
身高百分位:介於15~25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25~50之間
頭圍百分比:介於25~50之間


3/12[1Y3M26D]
改中餐吃飽後吃,結果整個下午都不睡覺大哭大鬧,最後整到自己也整到外婆,晚上頭一沾枕就睡昏了.


3/13[1Y3M27D]
今天再把藥調整到下午茶後吃果然好一點,但是吃完藥都很容易哭鬧,也有可能是被頗婆關在遊戲床不爽的關係^^
晚上因為舊的兔寶洗澡去了,結果就是不肯接受新兔寶的安撫,從七點半哭到八點半才累到睡著,明明本來可以接受新兔寶的不知道怎麼搞得忽然就啥都不行了,唉….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