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哀鳳,拍照上傳幾乎都靠她,真的覺得部落格更新的好少,有時候拍張照迅速的上傳的fb,就懶得也同時記錄在部落格上了。
可是可愛的兩粿當然還有其他可愛的照片呀,也應該要讓大家瞧瞧的^^

除夕前一天
因為菜頭粿睡了所以決定先來整阿粿XD
IMG_3901 

IMG_3903

 

其實是我想戴啦, 哈哈
IMG_3905  

 

除夕
除夕這天我們是一大早出發,菜頭粿在車上睡睡醒醒的,但醒的時候都乖乖沒吵鬧,看到我睡昏也冷冷的看著我,呵呵。最近很喜歡把東西塞進嘴巴咬著然後放手表演大鋼牙給我看,雖然有些東西這樣很危險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好笑說。
IMG_3909

IMG_3910  

 

初一
雖然我已經很多年沒有過年穿新衣了,不過小孩子還是要穿新衣打扮打扮(請原諒我剛起床還穿睡衣XD)
IMG_3915

IMG_3913

IMG_3912  

 

紅色棉襖是久久送的新年禮物∼今年過年特別給小姑姑面子,除了主動要抱以外還笑得好開心,這笑容平常不拍照的時候都看得到,但是一要拍照就不肯笑了
IMG_3922

IMG_3921  

 

下午越來越熱所以換一條內搭褲有發現嗎?帶姐姐去放風
IMG_3939

IMG_3933  

 

初二

差點忘記要拍咩咩的格格頭,小孩小狗真的很難橋拍照
IMG_3973    

 

超可愛小咪狗^^
IMG_3981  

 

初三
埔里鯉魚潭,阿粿跟路邊的小黃狗嘴巴還有點點像
IMG_4003

IMG_4007

IMG_3998  

 

初四
回台北沒照相,中途還去台中乾媽家拜年∼∼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