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行程: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國際通 or 新都心 or Outlet 那霸機場

實際行程: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國際通 & 新都心那霸機場

 

這天的行程最簡單,飯店check out之後就去國際通壓馬路,星期天的國際通封街車子不能進去不過應該是差不多中午左右的事情,我們剛到國際通的時候還沒有封街喔。另外還車我們是到OTSDFS的營業所還車,真是棒說入口超難找的又小又沒有標示。因為早上會往返國際通和新都心還有下午要再坐單軌電車去機場,所以我們就買600日幣的一日券,兩個人推著行李箱搭電車還要背小孩和媽媽包外加一個塞不進行李箱的隨身提和相機包,事後我真有點後悔提早還車,應該要開到機場附近的臨空營業所還車再搭她們的接駁車去機場才對的呀,不過如果我們11check out那車子不知道還能不能停在飯店的停車場?
IMG_3576  
吃飽飯後回房間這小妞很快又想睡覺了,我和咩補眠真是棒去還車~

IMG_3578
單軌電車一日券

 

早上check out之後我們把行李和咩的推車借放在飯店,又再問了一次幫咪狗在樂天買的東西送到了沒有?結果還是沒有收到啊…..

 

幫咪狗在樂天買東西這件事情整個就是一個拖拖拖,因為當初我們硬是拖到最後才開票然後我又等到全部都確認了才發信問Daiwa Roynet是否可以代收網路購物的東西,本想說應該會很快收到飯店回覆網購的時間也還算充裕,沒想到飯店也拖了兩三天才回覆我可以協助代收,然後最蠢的是我沿用到我上次寄到台灣的地址忘記改成飯店地址,所以光是和店家確認是否取消訂單或是可否幫忙修改地址這件事情又花了些時間,加上沖繩對於日本本島來說是國外郵寄時間都很久,所以我們整個就是等的很緊張,出發前夕還找了同事在東京的朋友幫忙,如果最後真的在我們回國飯店才收到包裹的話,就要請飯店幫忙寄到東京請同事的朋友回台灣的時候帶回來了,所幸最後在我們回飯店拿行李要去機場的時候終於收到了,沒有麻煩到別人讓我們以為為這趟旅程順利的畫下句點(又再埋伏筆…)

 

這天的天氣算是五天旅遊中最差的,但也很慶幸我們離開飯店去逛街的時候就沒有下雨了,早上吃早餐的時候還下著頗密的雨呢!只是風真的很大,走在馬路上的時候把咩包緊緊倒也還好,但是一進店家比較熱咩就會啊啊叫,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沖繩店家好像都沒有開冷氣啊,真是棒只好又背著咩咩到外面晃,但是定點站著風太大吹到咩咩她也不高興,所以要問我國際通好逛嗎?好玩嗎?我只能搖搖頭了…..
 IMG_3579   

 

不過國際通上的Jump Station和塩屋我們都有去逛,中餐則是在牧志市場吃的,觀光客的行程我們還是有走的。因為國際通沒啥好玩的而且揹著咩咩逛街真的好累啊,所以走到塩屋買完名產後我們就折返回去新都心逛Naha Main Place了。
IMG_3580

 

本來出發前我心想都快要耶誕節了,沖繩應該會有個耶誕大特賣之類的吧,結果前幾天我們逛的地方都沒有,行李箱裝不下&盤纏散盡的最後一天居然走進了掛滿了SALENaha Main Place,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超級大的打擊耶,所以進來的唯二目的就是把咩咩餵飽和打發時間了,至少在裡面可以遮風擋雨還有冷氣可以吹,最重要的就是有咩咩超~~~愛坐的推車可以坐,我們兩的肩膀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我們還有推推車去逛1F的家電賣場,咩看到兩排的貨架好開心呢,還會一直跟這些商品揮揮手打招呼,本來是想說推車可以躺下來如果他想要睡覺就可以安心的睡我們也可以去其他樓層晃晃,結果也因為時間關係小心謹慎的真是棒只肯讓我們逛一樓就要去機場了。
IMG_3586
這個第一名的Sharp傳真機可是我們家的產品而且是我的孩子喔~~

 

 

這位小姐因為都沒有好好休息而且少了前幾天長時間待在汽座上補眠的時間,終於在要去機場的路上發作了,我揹著他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站著拍他哄睡也沒用,想說他是不是揹著太熱把她放下來自己坐車她也不肯又鬧要我抱,等到到了機場大概是餓了就更不爽了,後來雖然喝了奶也吃了半條香蕉和吐司可是還是怎樣都不對,本想說讓他在推車上到處推推走走看看能否睡著,可是沖繩國際機場小到不行沒有地方可以逛,加上外面下雨和國內線之間完全沒有遮風擋雨的通道可以走,所以我們也無法帶她去國內線逛逛,只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不斷的在小小的空間裡繞圈圈等著上飛機。
 IMG_3589

IMG_3590  

 

上飛機後想說鬧也鬧過了應該會因為太累體力不支睡著吧,結果沒有反而大哭起來,回程的飛機整個坐滿滿所以沒有中間的位置可以讓她躺下來睡覺,本來在起飛的時候好不容易被我哄到睡著以為自己終於可以解脫了,沒想到飛上去沒多久忽然又驚醒就這樣一路哭回桃園機場,中間我理智都快斷線了,被我抱著不爽要找真是棒,真是棒接過去又不爽要找我,在落地前我已經氣到不想理他了,等到下飛機她居然就自動切換到靜音模式一附沒事的樣子,臉上既沒有大哭紅通通的也沒有淚痕,眼角餘光撇到她靜靜的在看我可是我實在氣到不想看她,就發現他又默默的把頭低下來乖乖的趴在我身上,大概是真的累壞了又回到平地讓他很安心出關的過程當中就睡著了,一路睡到我們去五福停車場牽車回家都還在睡覺呢。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