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行程: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波上宮首里城公園金城町石御殿山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系滿燒肉牛庵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實際行程:
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波上宮金城町石Okinawa Outlet Mall Ashibinaa系滿燒肉牛庵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怎麼感覺啥都沒玩到行程就來到第四天了呢?我們國際通都沒啥逛到咧,而且帶著小孩說真的戰鬥力好低喔,吃東西沒辦法好好品嘗休息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如果以iphone充電來形容的話,咩咩每次休息都像是直接用插座來充電充超快就又滿格了;而爸媽的充電就是用NB充電那樣,更慘的是我們還變成NB,因為一邊充電還要一邊耗電顧小孩XD

雖然我都沒有幫Daiwa Roynet的早餐拍照,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蠻不錯的,一來是他的地點是在18F的高樓層座位也都幾乎靠窗,二來是他是蠻新的商務旅館所以餐廳感覺還蠻高級的,我最喜歡吃她們自製的豆腐粥和一個紅芋甜點,然後還有炒牛蒡、炒小松菜(這個好好吃我每天都要吃好多補充纖維質)omelet,畢竟吃素人早上的選擇真得沒有很多,一碗鹹鹹的豆腐粥配上青菜和蛋暖呼呼的好好吃喔!

前一天晚上咩睡的非常不好哭哭鬧鬧到好晚,是我用背巾背著才睡著放回嬰兒床去,中間又斷斷續續醒來幾次,每次都是故意把他的兔寶丟出來然後哭著要我們撿,這樣好幾回合之後就早上了。沒有把他放到大床來跟我們一起睡是因為在家就沒有這習慣,每天放上大床就是早餐後的玩耍時段,所以跟爸媽一起在床上=玩,她就更不可能睡覺了,我也很怕我一個不留神打起瞌睡沒顧到她跌下床去就慘了。

睡得不好但完全不影響小姐出來遊玩的心情,反正她現在坐汽座很習慣了就跟媽媽我一樣一上車就可以睡覺,哈哈。一大早我們先去波上宮參拜,淨身和投錢許願我們都有喔。
D4_1  

剛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參拜程序,出門的時候沒想到要找,現在找到了就當作下次去關西的參考資料吧XD
D4_2  

趁我在挑御守的時候真是棒又帶咩去手水舍拍照,不過這小孩跟咪狗一樣不太愛照像,苦惱啊有個愛拍照的老爹^^
D4_3    

這些是波上宮賣的御守類別和價錢
D4_4

D4_5  

本來要去首里城公園的但天氣不是很好一直飄雨就決定去真是棒一定要非得要去的金城町石疊道,石疊道的入口處對面有一戶民宅可以停車不過是要錢的,一次好像是300日幣吧,基於方便我們就停在那裡了。
D4_6  

從這個方向走都是下坡,千萬不要以為很輕鬆,因為下雨地頗滑而且坡度蠻大的,我很怕摔倒所以就是真是棒揹咩咩,可以看得出來父女兩個都很開心啊,最近咩好喜歡被揹,可能跟看到的風景有差有關係。
D4_7

D4_8

D4_9  

我個人非常喜歡石板路,不過這裡的石板or石塊表面超級不平,我走路都要低頭看著地上不然好容易拐到,也很慶幸我這次出來穿著是底比較厚又Q的鞋子而不是converse
D4_10  

走了一小段之後就來到這個金城村屋剛好可以餵咩咩吃中飯順便拍些獨照,本來以為她會像在Sunset Hill那樣開心的爬來爬去,不過他都是默默的坐在我們附近三不五時還會吵著要抱抱。這裡好像是特別設立的休息場所,我看邊邊還有滿意度的問卷可以填寫耶!
D4_11

D4_12

D4_13  

金城町石疊道其實不長但走起來頗累人的,尤其回程的爬坡快累死我了,兩旁也不是什麼很古老的民宅,但是卻是日本百大街景之一,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因為也花不了太多時間。底下這兩張照片咩的表情很有趣,一下是有點咬牙切齒,一下又有點不明就理的好像在介紹金城町石疊道似的,真可愛!
D4_14

D4_15  

回到我們停車的地方咩咩已經有點想睡覺了,本來真是棒還執意要去吃御殿山的麵然後再去Ashibinaa outlet,但我覺得這樣咩咩就會睡得斷斷續續的,而且我們吃飯的時候她也不會好好休息又要跟著一起吃,還不如這邊開車直接去outlet至少咩可以睡久一點,當然也是因為我實在太想去逛街買東西了。去到outlet本來不知道要吃啥的,剛好看到有我很想吃看看的A&W就衝啦,逛街就是要像這樣一切乾淨俐落所以速食店就是最好的選擇!!
D4_16  

接下來當然就不會有照片囉,好好的採買後回去就是頭痛無比的整理行李了^^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