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行程:

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通堂拉麵 Hotel Sunset Hill 琉球村殘波岬 Hotel Sunset Hill
實際行程:
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通堂拉麵 Hotel Sunset Hill 殘波岬 Hotel Sunset Hill
D1_01  
這是星巴克的新產品XD

整體說來出發的這天我們很幸運,華航沒有delay咩咩也很配合,從家裡出發就乖乖的,他現在看到我們把提籃拿出來就知道要出門還會笑咧。
上飛機之後因為喝果汁就沒有遇到耳鳴的問題,飛行過程就躺在我和真是棒中間的位置睡覺,
說到這裡就要先謝謝華航地勤的那位實習生,他很貼心的幫我們鎖住中間的坐位,讓我們三個一人一個位置,所以雖然咩咩已經超過掛籃的長度但還是可以躺平了睡覺!不過當然前提是沒有客滿的狀況啦。
D1_03  
媽媽一臉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一路上因為有嬰兒的關係都有優待通關,還特別去了長榮的Kitty育嬰室朝聖了一下XD
D1_02  
超愛把腳翹到那裡然後再指揮來指揮去的~~

如果說有哪個機場比桃園機場還糟糕的話,我想應該就是琉球國際機場了吧!不過不管怎樣都影響不了媽媽終於出國的開心啊。
順利的出關之後就在外面見到了OTS的小姐也拿到了華航送的八大景點門票,可惜在機場等了一陣子OTS的接駁車,這段時間咩咩終於因為太餓而不耐煩啦,後來就趁真是棒在處理租車問題的時候把副食品餵了餵,接下來右駕才是考驗的開始喔!
雖然大家都說日本的導航很讚很方便,不過因為在台灣沒有使用導航所以也不習慣導航方式,一上路導航居然沒有反應所以搞的我們也不知道該左轉還右轉,只好繞了OTS停車場一圈,後來又太早轉彎開到別條路上,最神奇的是這個魔鬼轉彎居然在第四天又害到真是棒了,真是太詭異了!幸好後來也是順利的到達通堂拉麵。
D1_04 

D1_05
這張咩咩難得有笑容ㄟ,一定是因為出來玩心情好又被媽媽抱著關係,現在好喜歡找我要我抱喔

通堂拉麵隔壁的琉球銀行有個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車,吃完了拉麵我們就走去同條路上的藥妝店採買。
天啊!藥妝店居然只收現金,我記得之前去京阪的時候藥妝店是可以刷卡的呀,網路上怎麼都沒有人提呀?!
而且因為剛吃完熱熱的拉麵加上藥妝店似乎沒有冷氣,在很悶熱咩咩又不耐煩的情況下只好簡單的先買了幾樣(這樣也花了快7000日幣耶)
接著又去了對面的AEON,在超市買了一大罐茶和水果,想說可以先切起來明天帶在車上當點心。
D1_06

D1_07  
這趟發現咩咩很喜歡坐這種推車耶,他會很開心的看來看起還會跟人跟商品打招呼^^


接著就要上路開往我們今天晚上要入住的旅館-Hotel Sunset Hill啦,這間旅館我們看中的是他有一個超大的和式地鋪,正好可以讓咩在上面爬來爬去,不過他的廁所真的是小的可憐,另外view也很不賴,我們那天住的是最高樓層13樓海景房^^,這間旅館好像每間房間都有無敵海景
D1_14  
D1_08 
D1_09    

在房間整理一下裝備後我們就又下樓要去殘波岬走走,順便去問一下明天的早餐價錢,早餐是一人1050日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入住的人太少了,隔天沒有供應早餐啊,看來晚上又要跑一趟超市了。
殘波岬那邊的風超級大,而且往燈塔的方向拉起了警戒線不能靠近了,所以只好拍張照就離開。
D1_10  

接著就回頭去御菓子御殿讀谷本店買伴手禮,再去隔壁的花笠食堂吃晚餐,在花笠食堂我終於吃了我人生中第一口苦瓜,不知道是苦瓜真的不苦還是沖繩品種的苦瓜不苦,配上炒蛋和豆腐還挺好吃的,只是嚼完之後口腔裡還是會有一股淡淡淡淡的苦味,但是卻是舒服的苦味可以接受的。
D1_12  

咩咩吃了一塊我從台灣帶去的麵包還有配上花笠食堂的麵,我本來想說麵煮過之後應該比較爛比較好入口,所以整趟行程我就打算讓咩都吃麵,沒想到沖繩的麵其實偏硬偏Q,跟台灣煮的軟爛的口感不同幸好咩咩接受度很高吃的也很開心,我想應該是有鹹味吧,本來很擔心這小孩在家都還是吃打泥的副食品會不會不會咀嚼,不過看樣子只要她吞得下去的他都來者不拒,吞不下去的他自己會用舌頭把她頂出來。

這樣一來比較麻煩的餐點部分就比較好搞定了,只是會苦了他作息不正常吃飯時間也可能不太穩定了。

吃飽飯我們也沒打算再去哪裡,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去一下先前去飯店check in時路上經過的超市,不過真是棒一直很抗拒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定位,就想說順其自然吧。
反正咩咩的早餐還是喝母奶,我真的很認真的把擠奶器帶去沖繩,打算這趟回來之後再停,那大人的早餐就隔天出門在便利商店吃一吃好了。
結果回程跟著導航開居然鬼打牆了耶!!因為回程天色已經暗了而且感覺跟來的時候的路線不大相同,所以就有點緊張,然後開著開著居然在同一段山路上繞圈圈,在之前真是棒就很烏鴉嘴的說該不會鬼打牆吧,結果還果真給我們遇到了,趕快開到亮一點的地方靠邊重新定位,結果馬上就跟上一回導的路線不同了,另外居然就順利的到達我本來想去的那間超市,所以還真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恐懼啊XD

回到飯店大概是日本時間七點多,心想也快到了咩咩洗澡睡覺的時間他應該也很累了吧,凌晨就被我們挖起來之後也睡得很零散,就趕緊幫他洗了個很克難的澡讓她休息,沒想到小兔子有裝金頂電池ㄟ,本來以為把他放到禢禢米上他就會不支倒地的,沒想到不但哄了不睡我們裝睡他繼續開心的亂爬還笑呢!先用棉被枕頭把他圍起來然後我跟真是棒分別睡在他兩側,結果小姐看到爸爸在睡覺就爬去打他老爸的臉摳他鼻孔,真是棒不小心笑場咩就更開心的嘿嘿笑,之後就爬來我這邊一下子親我一下子頭碰頭的緊緊靠著我,我覺得他真的心機還蠻重的,有在研究怎樣讓爸媽棄械投降的策略呦!
最後居然是我先睡著他才睡著,一路昏睡到11點半我才被真是棒叫醒,然後又要趕快但輕聲的去洗澡收拾殘局。
D1_13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