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1Y]

台大耳鼻喉科回診,不需病理切片不需開刀,還是維持原本的治療方式持續觀察

早上只有在醫院在我身上睡了一下子,因為太累所以下午四點~五點半的小睡睡得很好,然後就導致晚上七點無法入睡哭鬧到快九點

 

11/15[1y0m1d]

中午12點小睡無法順利入睡,看來需要調整作息了

 

11/16[1y0m2d]

先試看看晚半小時去睡覺,同樣時間起床(ex. 八點半睡十點起床吃飯)的作息是否順利,刪掉下午兩點的奶改吃一些水果和少量零食,晚餐改五點吃飯,

之前下午兩點喝奶200ml還加米精,常常五點半的晚餐就吃得很不甘願,而且七點睡覺距離晚餐吃飽沒有很久好像會引起脹氣讓他睡不好。

刪掉下午的奶之後就只剩下早餐喝奶了,我也可以再少擠一次這樣應該過陣子就可以不擠奶直到把庫存奶喝完就好囉。

 

11/19[1y0m5d]

台大外科回診,吃了五個月的藥好像都沒有明顯的進步,下次回診可能須要考慮一下其他的治療方式了。

 

11/24[1y0m10d]

第一次去健康服務中心打預防針,聽明輝的林醫生說最近有針對一歲以上的寶寶免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而且去健康中心打的話還可以免掛號費,看看星期六也有服務就帶了咩咩去打兩針。

我們很幸運去到那邊沒有等太久就都弄好了,在那邊餵咩吃副食品的時候陸續看到好多爸媽帶小朋友來就塞車了。

打針的時候會哭在所難免,一出診間自動靜音不鬼叫了,不過她很奇怪,很討厭醫生幫她聽診檢查,只要醫生一碰到他就會大哭大叫,這麼惜肉如金嗎?

 

11/25[1y0m11d]

不知道是不是打預防針的關係,這兩天睡覺時間還沒到就看到咩一直打哈欠,星期六晚上六點多一些看他實在受不了了就讓他早點去睡大覺,但心裡還是擔心會不會提早醒來或是中間醒過來,幸好沒有。

今天白天一樣猛打哈欠,下午帶她去華山散步後回程在公車上睡著了,還沒吃飯前也是一直打哈欠,等洗好澡吃飽飯居然精神都來了,本來想說媽媽可以偷吃步早點讓他去睡覺輕鬆一下,沒想到還是玩到七點,重點是半夜居然還哭醒!!!

是懲罰我白天都提早讓你睡覺嗎?我也是為了你好不想你累過頭睡不著更難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