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沒有在過萬聖節,不過愛菜頭粿的姑姑還是幫她準備了一套萬聖節衣服

小粿的第一個萬聖節就扮成毫無殺傷力的小花豹吧^^

  

其實這系列在我上Carter's購物的時候就有看到了,不過因為衣服是請朋友帶回來

買下去的話肯定是來不及的,所以就算啦

  

我想養狗和養小孩最大的樂趣就是捉弄裝扮寵物/小孩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很喜歡這樣對待阿粿,哈哈

  

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那條小尾巴和那個肥肥的屁股


不過基本上小嬰兒裝扮成什麼都馬好可愛好吸睛,再加上是自己的孩子XD

  

阿粿一定覺得很奇怪咩咩幹嘛穿成這樣爬來爬去,所以過來關心一下

  

生了小孩之後更羨慕國外有好多好可愛又便宜的童裝,不管是美國法國日本,甚至韓國

我個人很不喜歡那種有大大的卡通圖案或是仿卡通的四不像人物的衣服,也很害怕大人一股腦的把所有搶眼衣物塞在小孩身上的打扮

美國和歐洲的童裝除了有可愛適合小孩的以外,也有那種類似大人的款式

不過重點是外國人不會刻意把小孩梳個油頭或是化妝成大人,雖然穿著類大人但是就還是很可愛

台灣很多父母喜歡妝髮去配合衣服,說是有整體造型可是我覺得就失去小朋友純真可愛的那一面反而看了讓人覺得很討厭耶

日本童裝就多是那種簡單款,而韓國就真的是大人的縮小版,小孩跟大人一樣潮~~

 

其實穿這套衣服很熱,因為很厚阿,再加上菜頭粿很會流汗

這些照片是洗好澡姑姑們來的時候拍的,結果拿下帽子整顆頭變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