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菜頭粿會爬之後她就很喜歡在我們的大床上爬來爬去

更喜歡爬到床頭櫃旁邊去抓床頭櫃上的東西

有時候她抓到了一樣她很喜歡的東西,就會安心的躺在床上啃

前陣子更喜歡躺在把拔的肚子上啃,最可愛的就是邊啃邊講話^^

 

真是棒錄到這段躺在把拔肚子上玩還清楚的叫了把拔和馬麻的影片,中間還順便叫了姊姊

我最喜歡看他要叫馬麻前吞吞口水舔舔嘴唇正經八百的在準備的樣子

彷彿叫馬麻是件很神聖慎重的事情,實在是太貼心了

我給外婆看這段影片看到最後外婆說『唉喲!媽媽一定樂死了樂死了』

真的!這段影片我百看不厭,就會一直反覆聽她叫馬麻XD

 

本來想說他應該不會靠在我身上,不過沒想到隔天她居然自動自發的爬過來靠著我玩

家裡面的女生(阿粿&小粿)都跟真是棒比較親密,尤其是阿粿!只有吃東西才會來找我

痛貼貼的盒子他莫名的喜愛,換尿布的時候如果滾來滾去拿這個給他可以讓他暫時停下來

好喜歡她這樣靠著我,本來有一段影片是他邊靠著我邊跟把拔講話的

不過影片是倒過來的就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了

 

還有這罐雪花霜的罐子她也好喜歡,不知道是因為新奇還是香香的味道她很愛,最近都是捧著啃

這張在說『ㄟ幹嘛?不要跟我搶啊!』

 

平常的早晨因為都要趕著梳妝打扮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像周末這樣優閒的跟她在床上溫存

真的特別喜歡周末,除了可以跟她窩在床上外還可以睡回籠覺XD(其實這才是重點)

真是棒叫她去叫馬麻起床,她馬上就爬過來了


是打算用親馬麻的方式叫馬麻起床嗎?太甜蜜了!

常常有這種古靈精怪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