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周末帶兩隻出門已經變成了例行公式,但是爸媽已經想不出來  有哪裡可以去了

 如果只有小粿一隻還好解決,就百貨公司 / 大賣場之類的去吹吹免錢冷氣  

 但是不能偏心的不帶阿粿出門,所以之前每次都跑北藝大和華山

 

  

話說如果這樣熱下去,中午就真的不帶姐姐出門了,穿著一身皮大衣的阿粿外出雖然開心但我也很怕他中暑呀

 

 

 

星期六天看起來沒這麼亮,真是棒說去陽明山吧,可是又不知道要去陽明山哪裡所以只好隨便亂繞了

後來就來到冷水坑,其實就真的只是找一片大草皮讓阿粿跑跑滾滾,小粿也不能下來幹嘛

頂多就是躺在推車上或是抱在手上,自從知道zooper車後方還有一個拉鍊可以把他弄成網眼布

把小粿放在推車上好像就沒有像之前那麼熱了,他似乎也比較不會不願意躺在推車上

 

雖然說太陽沒有很大不過還是挺熱的,只有有風的時候稍微涼快一點

所以我們很快就躲到冷水坑遊客中心去,不過遊客中心根本沒有冷氣啦,然後沒有冷氣也不讓阿粿進來

說是會有遊客怕狗好吧,阿粿只好跟真是棒呆在外面,我抱著ㄇㄟㄇㄟ在裡面躲太陽

 

等到時間差不多再跟遊客中心借用空間餵ㄇㄟㄇㄟ喝奶

其實每周末的外出其實也是為了爸媽好,因為待在家裡都不知道要跟小粿玩啥

現在的她還不太會自己坐著,雖然可以在地墊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不過都還是小範圍的移動

說真的其實不太好打發時間,每次喝完奶後的玩耍時間,我都有一種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感覺

總覺得我已經快不知道要跟她玩啥講啥了,外出的話就比較好打發時間

因為外面世界很新奇他就會東張西望也比較容易累,回到車上就比較好睡,晚上也會比較好睡囉

最近幾次出門總算有進步一些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就算醒來如果不要跟他對上眼,車子這樣晃啊晃也可以晃到繼續昏睡

最好是有遺傳到媽媽我在車上睡覺的功力,只要上車就會莫名的想睡覺是最好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