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隨口問了真是棒母親節就快到了要帶我去吃啥?
真是棒不改以往他機車的個性就隨便亂回答一通,反正就是要我自己去問阿粿和菜頭粿才對 -__-
隔天也就是週六按照慣例只要天氣好菜頭粿喝奶順利我們就會出門趴趴走,真是棒就說那就去北藝大順便吃豬腳吧!
所以就變成提前慶祝母親節了 XD

IMG_2113.jpg 

 

一般說來上車後若是菜頭粿沒有睡覺我都會處於一個很不安的狀態,隨時準備要接受他大哭的事實,
不過今天
小小姐的伴遊從長頸鹿升級為一步兩步的小紅帽(價錢升級),她好像還蠻喜歡的,
靜靜的抓著小紅帽的腳大概在松山高中附近就睡著了,今天比上回更棒因為到了北藝大停好車小姐才醒,
且冷靜的看著我和她老爸在準備他和姐姐的東西。
IMG_2120.jpg

因為有阿粿的關係所以我們坐外面,幸好太陽不太大也不太熱阿粿就很自在的到處跑跑滾滾,
還遇到幾個很健談又很愛狗的小朋友一直來找我們玩,愛阿粿到想把他帶回家不然就是一直跟她合照,
阿粿整個都要變成大明星啦^^

IMG_2118.jpg 

 

IMG_2123.jpg 

IMG_2127.jpg   

 

至於菜頭粿則是放推車就會哇哇叫,所以我和真是棒就輪流抱她和吃飯,除了不得閒之外都還算OK啦~
IMG_2115.jpg 

 

寶萊納的豬腳好好吃,就是價位實在是高了點,要不是慶祝母親節加上真是棒付錢我實在會捨不得來吃,
不過我覺得服務還可以再加強一點,因為我抱著菜頭粿來回去廁所好幾次,
即便她們餐廳裡都還有空閒的服務人員也看到我抱著小孩卻沒有人來幫忙開門。
IMG_2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