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訓練小粿能夠不要這麼認床學習在外面也能夠輕鬆休息,本周又往外跑啦!
其實本來只是為了出門而出門,後來真是棒才決定去菁桐走走。依照以往的好習慣小粿上車之後都可以慢慢的入睡,
但陪她一起坐後座的我還是都很小心翼翼的不敢亂動發出太多聲音,包含摩斯的紙袋我都不敢揉,
很幸運的直到
快到菁桐小粿才醒過來,不過真是棒開超快的我一度還想叫他開慢一點讓她女兒睡久一點咧
R0023343        

 

這次出門有把推車的椅背立起來一點,想說讓她可以看看外面會不會比較不無聊比較不容易不耐煩而哭,好像有用耶!
小妞很捧場的一路都安安靜靜的,嬰兒難道也知道終於去到一個新地方要用力的看嗎?
R0023331
R0023334

 

唯一大哭的一次是火車經過聲音實在太大了把她嚇哭,印象中我來了幾次都沒看到火車耶,菜頭粿你怎麼這麼好運啊,第一次來玩就遇到了。
R0023338

 

阿粿姐姐一直以為是帶她來游泳的,所以沿路只要看到可以往下的路他都要去確認一下,這張是真是棒叫她自己下去探探,然後小姐也還真的就衝下去看,我們就邊走邊跟她掰掰,沒想到剛好遇到顧家的小狗吠她,他嚇到趕快跑上來 XD
R0023339

 

這張照片好好笑喔!菜頭粿看起來超小一隻的,真是棒說現在取景很困難,要框景的話勢必人就會小,我和阿粿倒還好但是妹就會變成超迷你到快要看不到了。
R0023349

 

晃到快到妹下一餐的吃奶時間我們就準備回車上去,想說要找一間可以休息又可以帶小狗的地方坐坐,不過實在是對菁桐不熟,所以只好開到附近的嶺腳車站去餵奶,真是棒說如果在車上餵奶都可以順利的話,以後就不用急著找地方啦。
R0023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