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維護部落格, 今天先來講一個阿粿家的大消息^^就是阿粿要有弟弟啦, 雖然阿粿看得出來沒有很高興, 但是一直希望有小孩的真是棒應該還是有高興的!
照片 016.jpg  
目前菜頭粿已經五個月了(對!我們家小孩的綽號是菜頭粿, 取其是兔寶寶又跟阿粿同輩)

本來自以為身體勇健的我, 沒想到懷孕初期居然也遇到孕吐和脹氣的問題, 吃多了就脹氣和吐, 吃少了或是沒準時開飯也吐, 總之前三個月是早也吐晚也吐, 讓本來很抗拒東西從嘴巴出來這件事情的我都習慣了。

真是棒看我這樣虛弱決定要買田原香的滴雞精給我喝~但是一看到他的價錢我就叫他不要買, 且當時去餐廳吃飯吃到雞肉我居然噁心反胃, 深怕自己訂了雞精卻不能喝也是浪費, 不過真是棒說就算我不喝他也可以拿去補自己就還是團購了兩盒。
IMG_1021.jpg    

就在等待到貨的同時, 我從朋友口中聽說龍山寺附近也有一間賣滴雞精的叫淞品, 聽說價格差很多但效果是相同的, 我們倆抱著嘗試的心態就跑了一趟, 一盒200元含盒子重量是270~300g不等, 如果照田原香的份量(60g)來喝的話, 淞品一盒可以喝個四天喔!
IMG_1020.jpg

致於喝起來的口感, 淞品比較有媽媽的味道, 一喝就是非常濃郁的雞湯味;田原香則是因為有加入中藥, 我剛開始喝很不習慣, 因為中藥味很重,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然後份量實在太少了, 喝完都會有意猶味盡的感覺。
色澤來說, 淞品比田原香清很多, 但其實他比較油, 第二次再喝淞品我反而懷念起田原香的清爽了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淞品 田原香 滴雞精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